“是啊,會不會是他弄的?為什麽就他一個人好好站在這裏呢?大家都著了魔,這不正常!”

    被他這麽一說,周圍的人又開始懷疑起來,他們來到這邊本來就互相猜忌,現如今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他們不懷疑,都不可能!

    這裏可能有很多寶藏,和能提高實力的東西,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去保證!

    “真是一群狼心狗肺的東西,李壞大哥救了你們,你們居然還不知好歹!”獠牙憤怒道。

    在他看來,就應該讓這些人互相殘殺,全部死掉!

    “你和他是一起的,你當然幫他說話,誰知道你們有沒有預謀!”

    看到大家爭吵,羽熠皺起了眉頭。

    這才剛剛開始就成了一盤散沙,那後麵的路還怎麽走?!

    “大家安靜,不要再吵了,我覺得我們最重要的還是要相信和團結,不要還沒開始,我們內部就吵了起來,這裏也還不知道有什麽危險存在,萬一到時候有什麽妖獸或者其他攻擊的東西,咱內訌起來,對付不了他們,那可就慘了!”

    眾人相互望了望,覺得也是,不過他們心底還是都互相猜忌,誰也不相信誰。

    李壞也懶得解釋,他們愛信不信,到時候自有他們吃虧的時候。

    那說話之人,得意的笑了笑,他要的就是這個效果,有時候來到這邊肯定要分開,之後再將李壞等人弄死,到時候神不知鬼不覺,李壞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又不太好,所以並不會有人會在意他!

    幾人繼續向前走,但是他們誰也沒有發現,在他們走後,那草叢之中忽然想起了幾道動靜,接著又消失了,恢複了往常那樣安靜。

    “大塊頭,你這是怎麽了?”走了一段路程,李壞總感覺大塊頭在東張西望,也不知道在看些什麽。

    大塊頭朝著李壞比劃了一下,表情十分嚴肅。

    “你是說這周圍有東西在跟著我們?”

    大塊頭連連點頭。

    李壞眉頭一皺,他掃眼朝著周圍看去,並沒有看到什麽動靜,但是他相信大塊頭,一定會感覺到了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

    不過他沒有打算告訴其他人,就算說了出來大家也不會相信,還會說他在擾亂軍心,可能又會將矛頭轉向他。

    他隻能湊近羽熠,將這個事情朝他失意。

    “你也感受到了?剛才韓叔已經說了,他也覺得這周圍有些不太對勁。”

    李壞眼睛一亮,那中年人還真是厲害,自己根本沒有發現任何動靜,完全都是大塊頭的功勞,可沒想到那中年人也能感受到。

    “咱們還是警惕點好,這神秘之地果然神秘,到處都存在著危險的氣息!”

    羽熠點了點頭,然後朝大家說道:“大家都小心點,這周圍有些奇怪!”

    眾人不以為然,繼續朝著前麵行走,羽熠搖了搖頭,他也沒辦法說服所有人。

    隻能盼望著是自己想多了。

    “嗖!”就在這時,到身影從眾人的麵前閃過。

    “剛才那是什麽?速度好快!”其中一人緊張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