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李大人都來了,那肯定就是真的了!”

    登記之人看到來人,眼神瞬間亮了許多,他連忙走上前。

    李壞心裏唏噓不已,這人出名就是好,辦事都這麽容易,不像自己等人在這裏搞了半天還沒領到賞金。

    “那現在可以登記了嗎?”來人說道。

    登記之人連連點頭。

    “當然沒問題,由您作證,我想在座的各位都會相信!”

    就這樣李壞順理成章的拿到了應有的獎金,所有人都露出了震驚和羨慕的眼神!他們不但完成了任務,居然還和那個家夥認識!

    那家夥在這邊完成的雇傭任務可是非常多!

    離開之後,李壞望著那人道謝。

    “不用客氣,這本來就是你們應得的所在,我隻不過是給你們做一個證明罷了,真正要感謝也是我感謝你!”那人笑道。

    李壞也沒有多說。

    “對了,你家那公子哥的事情是怎麽處理?他們家人沒有為難你吧?若是刁難,我就親自上門解釋!”

    那人沉默片刻,搖了搖頭。

    “沒事了,王家人本來就多,他平時頑劣成性,不學無術,早就成了這邊眾所周知的存在,王家人也並沒有太難過。”

    李壞點了點頭,那家夥還真是有些淒慘,人死了,他的家人都不感到傷心,活著也真是悲哀,自己也算是替他了結了,免得他到時候更加難受!

    “若沒什麽事,我就隻告別了,我還有要緊事要去做。”那人說道。

    “請!”李壞說道。

    告別了那人之後,李壞將一個莊園給租了下來,畢竟要長期待在這邊接任務,肯定要找一個安定居所客棧,並不是好的地方,那邊人多眼雜,什麽樣的人都有很容易暴露他們。

    “這裏還真是寬敞!有錢就是不錯,能住這麽大的地方!”一進來之後,獠牙就跑到了床上,開心的躺在了上麵。

    “那你還不趕快感謝李壞,要不是他,咱還不知道在哪幹些什麽呢!”蕭瑟說道。

    獠牙一個鯉魚打挺,站了起來。

    “李壞大哥,真的特別感謝你,所以感謝至於,咱是不是得去吃個飯?”獠牙笑道。

    幾人不由有些暈倒,這家夥除了睡就是吃,還能有別的事情嗎?

    “都這樣看著我幹什麽?難道我說的有錯嗎?你們不餓啊?!”

    “你就是一張豬嘴,剛吃完就餓!”柳月兒不免白了一眼他。

    “誰說的,這吃飯之後都已經有兩個時辰了!”

    都在兩人爭論的同時,門外突然響起了敲門聲。

    李壞朝著門口走去,打開一看,是一個青年人。

    “我家主子聽說,你這次將那三級任務完成了,所以我們決定雇傭你們!之後獎金非常豐厚!”

    “是什麽樣的任務?”李壞問道。

    這時蕭瑟等人也都好奇的走了過來。

    “是去神秘領域,我想這邊的傳說你應該聽說過吧?那裏聽說有很多寶貝,但是同時也非常危險,所以我們必須要很多很強大的幫手,才能保證此次的事情能成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