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位,隻要你們將相應的物件拿出來證明,那我就登記上去,然後將賞金申報!”

    那人也不敢怠慢,望著幾人笑嗬嗬道。

    剛才那說話之人走了進來。

    “別介了吧,他們這群孩子拿什麽東西出來,肯定是半路逃回來的!”

    那登記自然微微一愣,他心裏也不太相信。

    獠牙麵露不悅,“我懶得和你這廢物一般見識,你不行不代表別人不行!”

    “哼,你這臭小子,我看你待會兒還怎麽猖狂!你要是拿不出來,你一定要從我的胯下鑽下去,然後再喊三聲爺爺,不然我跟你沒完沒了!”

    獠牙還想說什麽,李壞一把抓住了他,然後朝他搖了搖頭,自己走上前了。

    “那若是我們拿出證明來,你是不是也要如此?”李壞說道。

    聞言,那人臉上的表情顯得有些猶豫,他看到這幾人臉上自信的笑容,心底稍微有些忐忑。

    “如果你們拿東西證明出,那怪物已經被你們擊殺了,我就給你一萬兩黃金!”

    那人喊道,一萬兩黃金雖說不多,但也足夠買不少修煉的丹藥了。

    “好,這可是你說的!不過光是錢怎麽夠呢?還得叫我們幾個爸爸!”李壞笑道。

    獠牙眼神一亮,“這個不錯!”

    那人咬了咬牙齒,眼神瞪著李壞,最後硬是說了一句,“好!你小子記住了!”

    李壞沒有李慧那人,他笑著轉過了身子,然後直接從兜裏掏出一個東西放在了那裏。

    那人看那漆黑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什麽,就在那裏叫道:“隨便拿一個東西來糊弄人,你騙鬼去吧!”

    可那登記之人在那上麵斟酌了半天,最後激動的雙手都顫抖了。

    “這真是那怪物身上的東西!看來那怪物真的被你們殺死了,天呐真是不得了,你們這些年輕人,真是後生可畏!”

    “他們可能就是傷了那怪物呢,並沒有將它擊殺!”

    那人有些緊張,開始不停的找理由去反駁,他可不想輸給了這幾個人。

    “這東西隻有殺死了那怪物才會掉出來,所以說不可能是傷了他,那怪物一般手段也很難傷到它!”登記之人搖了搖頭。

    周圍圍觀之人全都瞪大了眼睛,沒想到這怪物真的被這些年輕人給擊殺了,這些年輕人真是前途無量啊,小小年紀就表現出如此強大的實力,那以後在這雇傭所絕對是炙手可熱!

    剛才說話之人,臉色刷了一下就變得碧綠,接著渾身都氣得顫抖起來,沒想到他真的輸了,而且還輸了一萬黃金!

    那可是買多少修煉藥材的存在啊!

    他可是足足接了好多個二級任務才完成的!

    “不要忘記了你的承諾,一萬黃金,立馬交出來哦!”李壞轉身看著那人笑道。

    那人嘴角微微抽搐,身子都快倒在了地上,眼前這人實在是太氣人了!他那兩句話,無疑像是一把鋒利的匕首,在他的心髒之處狠狠捅了一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