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眼神一動,舉起了手掌,示意幾人先安靜。

    在暗處躲著的那公子哥也跟著屏住了呼吸,難道是自己被發現了?

    片刻之後,隻見李壞咧嘴一笑,接著他從兜裏掏出了幾張黃符,分別分給了蕭瑟幾人。

    “我想這些屍人,應該是跟五行之術有關係,這黃符正好可以打亂五行之術,操控屍人!”李壞說道。

    這黃色的紙符,他從一個寶箱中開得,他剛才隻不過是急中生智,沒有想到,這寶箱之中真的有這麽一個重要的東西!

    現在有了這些黃符,他根本就不怕屍人了!

    幾人微微一愣,但也都相信李壞。

    “隻要你們將黃符貼在那些屍人的身體上,他們就可以被你們操作!”

    按照李壞的吩咐,幾人學著他的樣子,同時朝著那些詩人的身體上貼黃符。

    他們心情非常緊張,不知道這黃符有什麽作用。

    最後看到皇甫貼在那些屍人的身上,還真是有些作用!那些屍人真的定住了!

    李壞心神一動,操縱著那些屍人朝著草叢中走去。

    那公子哥大叫一聲不好,正準備逃走,可那些屍人已經跑到了他們的麵前!

    他們現在隻好與之戰鬥,這些屍人怎麽這麽奇怪,剛才還和那些人打,為什麽就跑到這邊來了?

    “臭小子,是不是你在耍花樣?!”一邊阻攔著這屍人,那公子哥一邊朝著李壞罵道,他看到這些屍人身體上多著的黃符總覺得有些奇怪。

    “你們在這裏坐山觀虎鬥,都不來幫忙,我不給你們一點教訓怎麽行呢?!”李壞笑道。

    “原來你們這幾人早就在這邊了,剛才居然不出手相助,還在這裏看戲,現在活該!”獠牙忍不住罵道。

    那公子哥心裏有些惱怒,他也顧不上這幾人了,隻能和那些屍人打了起來,他一件皮卡那件斬在上麵,居然彈了出去,接著又碎開!

    眼看眼前的那些屍人越靠越近,他心底越發驚慌。

    “幾位我錯了,求求你饒了我們啊!我們畢竟都是雇傭兵!應該互相幫助!”

    那人不停的求饒。

    李壞心裏好笑,“你是雇傭兵,咱也是雇傭兵,大家都是為了完成任務,這麽來說我們並不是朋友而是競爭對手,若是你搶走了我的利益,我豈不是有些虧,我為什麽要救你?!

    “隻要你救了我們,這些利益,我保證一分錢都不要,全都是你的!”公子哥慌忙說道。

    “好一言為定,若是你要敢耍賴,那我對你可就不客氣了,待會兒打妖獸的時候,你們可要出點力!”李煥說著便將那些屍人都定在了原地。

    公子哥躺在地上喘著粗氣,渾身大汗淋漓,就好像從河裏剛剛撈上來一樣。

    “少爺你沒事吧?”他的手下都湊上前,公子哥心底正在惱怒的邊緣,頓時將氣全都撒在了他們的身上,一把叫他們推開,“沒用的廢物,如果你們都很強大,我也不至於這樣狼狽!”

    李壞搖了搖頭,這公子哥還真是朽木不可雕也,都已經到了這個份上了,居然還亂發脾氣,難道他就不害怕自己的手下逃離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