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的身體居然沒有任何傷口,死的真是蹊蹺,而且他的實力已經達到了淬體境八重,怎麽可能這麽容易就死了呢?”李壞嚴肅道。

    蕭瑟幾人心中也有一些震驚,沒想到這人居然是淬體境八重!

    最為震驚的還是李壞,居然能發現!

    那豈不是說明他的修為也至少達到了淬體境八重!

    幾人倒吸了一口涼氣,他們也不過是在淬體境6重而已,李壞如此年輕差距就將他們拉到如此之大,他的天賦真的讓人有些恐慌!

    “大家捂住口鼻,這沼氣之中很有可能有濃烈的毒素!”

    李壞聞了聞,他越來越覺得這沼澤有些不太對勁,那氣味感覺就像是一種特殊的毒藥一般!

    幾人聞言,趕緊將口鼻捂緊,全都警惕地巡視著周圍,不放過一處動靜!

    李壞則是在那裏檢查的屍體,他發現這人的屍體上有幾處比較淤青的地方,漸漸長出了白斑。

    就在他覺得非常奇怪的同時,那屍體突然站了起來,睜著眼睛瞪著李壞,然後呲牙咧嘴的朝這裏李壞撲了過去,沒想到這屍體居然詐屍了!

    李壞,揮動長劍向那人,可他的長劍砍在那實體之上並沒有太大的效果,隻是被彈開了,那人的身體絲毫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大家小心,這屍體有些古怪,恐怕可白銀武器差不多!”

    白銀級武器和玄級武器不太一樣,玄級武器的堅硬程度,可能沒有白銀武器要強,但是玄級武器也有玄級武器的厲害的地方!

    白銀級武器更多的是靠力量去使用,而玄級武器配合功法,使用程度上要遠遠大於白銀武器!

    也就是說外體修煉者用白銀級武器發揮的力量要強一些,而內力修煉者,則更適合使用玄級武器!

    屍體的堅硬程度居然達到了白銀級武器的硬度!實在是讓幾人有些難以置信!

    白銀級的武器,可不是那麽好破掉,一般的攻擊,很難造成太大的效果。

    噬金分火掌!烈焰劍法!瘋魔刀法!

    李壞幾乎所有的招式都朝著那屍體揮動,他發現隻有那火焰對屍體有些傷害!

    “我想到辦法了,將屍體引到沼澤之中!接著用火焰攻擊,將沼澤裏麵的沼氣點燃,將屍體燒死!”

    幾人點了點頭,幫忙催動功法,給李壞打掩護,李壞就將那屍體往沼澤之中引去,接著他一道烈焰當空,長在了那屍體上麵,然後一掌火焰拍了過去,那屍體帶著火焰直接墜入了沼澤之中,頓時燃燒了起來,接著一連串爆炸,將那屍體燒得粉碎!

    呼!

    幾人趴在地上,有些慶幸,剛才若是再晚一點發現,恐怕那屍體就要將幾人咬成血骷髏了!

    “這地方有些古怪,這人可能就是被那妖獸所害,才變成這下場!”

    李壞說道。

    柳月兒這時陷入了沉思,李壞看到之後,便將目光轉向了她。

    “月兒,難道你想到了什麽嗎?”

    柳月兒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