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官也瞪大了眼睛,有史以來他還是第1次見到如此年輕的人,打出如此高的成績!

    看來這家夥還真是非常強大!

    “現在給你們佩戴等級相應的勳章。”

    本來以為還有幾輪測試,原來隻需要通過力量測試就可以參加雇傭兵,李壞早知道他就不會展現出那麽強大的力量,本來他是想在力量方麵突出一些,其他測試要弱一點。

    不過現在也沒有任何關係,展現出強大的實力會讓人感到畏懼,這樣也會給他省去不少的煩惱,畢竟有時候總有那些找麻煩的人!

    蕭瑟等人分別獲得了二級雇傭兵的勳章,李壞由於實力等級沒有評判出來,這邊就給他弄了個三級雇傭兵勳章。

    當他的三級雇傭兵勳章掛在胸前的時候,那周圍的人全都露出了正經的眼色。

    三級雇傭兵勳章居然是被一個年輕人所得,這著實有些震撼,他們從來還沒有見過如此年輕人達到了三級雇傭兵,一般情況下達到三級雇傭兵最少都得20歲以上!

    很快幾人的消息也在這邊傳開,有很多人都對幾人比較感興趣。

    “就接這個三星任務吧!”

    李壞看了看,任務欄上麵有一個三星任務,是去獵殺一隻頂級一階妖獸,這任務對他們來說還算不錯,並不是很難,應該很快就能拿下。

    “確定要接這個任務嗎?這個任務已經放了很多天了,很多人都去接了,但是都沒有人能夠完成,那要是我別看隻有一階,但還是十分強大!你們戰隊當中隻有一個是三級雇傭兵,可能不好對付。”那人提醒道。

    “評級隻不過是一個稱號罷了,真正的戰鬥並不是隻靠這些我們還有很多臨場發揮,實戰經驗才是最為重要!”李壞說道。

    那人稍微愣了一下,隨即點了點頭。

    “這位小兄弟你說的不錯,確實是這樣子,祝你們好運,希望你們凱旋而歸!”

    李壞點了點頭,這人還算是友好,他也對那人比較客氣。

    玉兒被李壞安排在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趁著那妮子還沒有醒來。現在他可以去放心的接任務,要不然等他醒來之後一直纏著他,他可能就沒有辦法去接任務了。

    “喲,就你們幾個還想要去殺這個一階妖獸?我看你們還是洗洗回家睡覺吧!”

    這時有一個公子哥走上前,不屑的看著幾人。

    這人也是在這邊當雇傭兵,他身邊那幾人實力都是在淬體境八重。

    “你以為你有多厲害!有種單挑!獠牙憤怒道,他平時最討厭這些公子哥,總是張揚跋扈,沒點實力老是到處惹人!

    “你動點腦子,我為什麽要跟你單挑?戰鬥是靠腦子,是靠合作,你老是動不動單挑,我看你啊,這次的任務肯定要失敗!”那人嘲笑道。

    這時他旁邊一人湊在他的耳邊說了幾句。

    “哦?原來你們就是剛才測試的新兵蛋子!一個個新兵蛋子居然敢這麽狂妄,連老子都不放在眼裏,你算是什麽個東西?!這任務我接了,你們還是趕快滾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