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特別留意了這條訊息,也就是說他最好壓低一點實力,不然到時候團隊作戰接到的任務肯定要高一些,為了蕭瑟幾人的安全著想,隻能這樣。

    測試的項目,第一項就是力量。

    第1個比較瘦弱的人上去打了一拳,隻有300斤的力量。

    “就300斤力量,還來獻醜滾下去吧,你根本不配當雇傭兵!”

    所有人都跟著嘲諷起來,那人也有些沮喪的搭聳著腦袋,腦袋離開了原地。

    第2個是一個比較壯碩的男子,他捏了捏拳頭非常充滿信心,直接上前打了那石頭一拳!

    “600斤力量!”

    周圍的人都有些滿意的點了點頭,600斤力量,不小了,已經非常強大了!

    不過也隻是較為滿意而已,並沒有感到十分驚訝,畢竟達到五六百力量的人並不足奇!

    接著又有幾人上前去測試力量,都分別打出了,500左右的力量!

    那測試的人有些大失所望,平時的時候可是有七八百的存在,可現在居然連七八百力氣的人都沒有!

    就在他眼神衰敗的同時,有一個很胖的壯漢走了過去,他雙手搓了搓拳頭,用力打在了那測試石上!

    轟的一聲!

    瞬間打出了1200斤的力量!

    嘶!

    周圍的人都跟著目瞪口呆,這力量也太恐怖了吧,一隻拳頭就能打出1200斤,那他戰鬥力得有多強!

    讓人也露出了自信的目光,享受著別人的驚訝,他覺得這一切都是來自於別人對他的崇拜,他感到十分開心!

    獠牙在下麵有些唏噓不已,就這點力量還敢上來獻醜,真是丟人現眼!

    “嗯?”雖說他的聲音不聲不響,但是還是被那人聽到了,他捏著拳頭有些惱怒的朝著獠牙走了過來。

    “剛才是不是就是你這個小不點在說話,你舌頭大也不怕閃了舌頭!信不信我給你一拳!”

    獠牙根本沒有理會他,而是盡職的朝著測試石走了過去。

    那人心中憤怒無比,他心裏按到,等結束之後找個機會一定要將眼前這小子通通教訓一頓!

    周圍的人也都替獠牙擔憂,眼前這小子也太狂妄了吧,剛才那人表現出那麽強大,他也不認慫,還跟他對著來,待會兒估計有好受了!

    可就在眾人擔心的同時,咬牙隨手一拳打在了那測試石上,隻見那數字不停的波動,一直在向上跳躍,從300多斤直接跳躍到400多斤,500多斤,600多斤,最後達到了1700多斤!才停下來!

    怔!所有人都愣住了,就連剛才那大胖子也跟著發愣,眼前這小子居然力量大到如此境界,看樣子他不過是瘦胳膊瘦腿,他怎麽有如此大的力量,難道是這儀器壞了?!

    獠牙望著上麵的數字,搖了搖頭,“唉,真是遺憾,才打了這麽點,剛才要不是手滑了一下,估計能在往上充一充!”

    什麽!

    周圍的人聽到獠牙口中的話,再一次瞪大了眼睛,他剛才居然是手滑!手滑的力量還居然如此大,那他真正用心去打一拳,那得有多大的爆發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