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檢查了一下這名少女,發現她並沒有任何異常,隻是昏睡的過去,他這才放下心。

    在那幾人的屍體上尋找了片刻,很快就發現了一個鑰匙,應該是關押蕭瑟幾人的鑰匙。

    他家少女捆綁在自己的身後,接著就朝著拓跋烏奔去。

    很快他就來到了拓跋烏,他在那裏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幾人的關押處。

    門口還有兩個淬體境,六重的人在那裏守著。

    “老大還不知道去尋找什麽寶貝,他這幾天神秘兮兮的!”

    “是啊,聽說那個寶貝能讓人實力增加數倍!老大最近毒發的厲害,有了那個寶貝,他或許真的能變得非常強大,到時候我們也就不用愁了!”

    李壞心思移動,他們所說的寶貝到底是什麽?

    這些人的老大,為何又看著少女眼睛冒綠光,難道說這寶貝就是和這少女有關係?

    “誰!”

    那兩人忽然聽到動靜朝著這邊過來。

    李壞就在那靜靜的等待,兩人過來之後,他一把將其中一個給掐住了。

    “不想死的就聽我話!”李壞說道。

    那人連連點頭,眼神則朝眼前這人示意,眼前這人舉起大刀直接朝李壞劈去。

    李壞一腳一踹,直接他當手中的大刀踹了下來,然後隨手抓住大刀,朝著他腦袋一擊就那人給劈在地上。

    呃……被李壞要挾這人,嚇得渾身顫抖,沒有想到,這家夥居然如此厲害。

    “大哥不要殺我,你說什麽我就回答什麽,我按照你的吩咐去做,我會將那些人都放掉!”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問你,你們老大要尋找的是什麽寶貝?”

    “好像……是生命之樹的種子,傳說中可以長生不老,提升靈氣的寶貝!我們老大就指望那個突破實力,他已經在淬體境九重呆了許久了……”

    原來如此!難怪這家夥這麽迫切想要得到,根據那人死之前的表現,莫非這少女吞噬了生命之樹的種子?

    應該是這樣,要不然這少女為何爆發出那樣強大的力量!這生命之樹的種子力量還真是有些驚人,估計連天元境修為的人都達不到那種地步!

    若是這樣,這少女以後的成長絕對不可限量!

    “大哥……你現在可以放過我了吧?”眼前之人不停的求饒。

    “好,我馬上就送你一程!”說著梨花,眼中寒光一動,接著他一拳打在了那人的腦門上,直接將那人給轟死!

    將地上的兩個寶箱收進了須彌芥子袋當中,李壞麵無表情的朝著大牢走去。

    很快他就將蕭瑟幾人給放了出來,看到李壞他們幾個又都露出了羞愧的表情。

    “對不起,李壞又讓你去救……”

    “不用這樣說,是我太過於大意了,若不是我大意,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李壞說道。

    “好了,不要再想這些事情了,我們趕緊離開這邊吧!”李壞說道。

    蕭瑟望著李壞,心裏暗自想著一定要提高實力,不說比李壞強最少,不要李壞分擔那麽多責任。

    “李壞,你覺得這哪邊可以提高實力,我們非常渴望變強,如果不變強,永遠隻能成為弱者……這都已經是第2次了,我可不想再有第3次第4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