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看到如此情形,心中不由偷樂。

    讓你這個畜牲追我,現在自己討不了好處了吧!

    你們兩個就好好在這邊打著,我先離開這邊!

    李壞偷偷從兩個怪物當中溜走,他可不想留在這裏被波及,這兩怪物的實力都已經達到了二階,無論是哪方勝出,他在這裏待著,最後隻有一死!

    至於到底是螳螂厲害,還是蜈蚣厲害,跟他沒有多大的關係,隻求它們不要追上來就行。

    從這邊離開之後,他忽然發現就在剛才那個位置,本來沒有路的地方,現在多出了一條路。

    其實就是巨型螳螂剛才打穿的一堵牆,從這邊可以繼續往裏麵走。

    沿著那邊向下走,這裏又碰到了一些機關,好在是李壞懂得五行之術,很快就將那些機關給破解了!

    接下來又走了一段路程,那邊看樣子好像是一個大殿,大殿之上還坐著一個人,不過現在早就是一具骷髏了。

    旁邊也都是一堆枯骨,李壞小心翼翼的朝著那大店座位上的人走去。

    他用長劍挑起那人身上的衣服看了看,和那些死去的人不太一樣,應該並不是這邊的主人。

    或許就是這裏的敵人,是他操作那些怪物過來,襲擊這邊的城堡。

    他回想起那些人的傷口,這才發現和那螳螂的鐮刀有些吻合!

    看來在很多年以前,那螳螂就已經存在了!

    或許剛才那隻就是那些怪物的後代!

    這人還真是殘忍,居然操縱怪物去襲擊別人的城池,不過也有些戲劇性,這人到最後也沒有將這城打下來,最後也死在了這裏。

    之所以判斷他沒有打下這城池,看那人的坐姿,李壞就能明白,若真是有人打下了這城池,絕對都是仰頭,一副很自傲的樣子,而他卻是插著長劍,低著腦袋,望著地麵,那說明他當時受了很重的傷。

    已經快要不行了,但他非常想要感受一下這寶座,然後就坐了上去。

    不過還別說,這人也很強大,能操控那些怪物,說明他真的有些本事。

    這裏的主人更加厲害,他們能造出如此龐大的工程,還能抵禦怪物的攻擊,說明他們本身就存在著一定的實力!

    可能還是因為有人告密,最後戰爭才會敗下來。

    想了片刻之後,李壞也不再過多思考,他朝周圍仔細看了看,沒有發現任何線索,他將眼睛盯上那寶座,然後朝著座位上的人拱了拱手。

    “前輩有些對不住了,畢竟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你應該會原諒我!”

    說著李壞直接一劍將那人的屍骨從座椅上挑飛出去。

    果然在座椅之上,他發現了一個轉盤,他觀察了四周的柱子,然後才將手放在轉盤之上。

    “根據五行之術推算出方位,應該是向左轉三圈再上右轉三圈!”

    李壞小心翼翼的轉動轉盤,每轉一下那中間的台子都跟著動了一下,他麵露欣喜繼續轉動。

    最後一下之後隻見那中間的台子陷下去了,然後便多了一個通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