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螳螂感受到火勢的強烈,也都開始慢慢畏懼,全都退縮了出去。

    “你們這些螻蟻居然還敢跟我鬥!哪涼快哪呆著去,別打擾本大爺找東西!”

    那些螳螂好像聽懂李壞講什麽一樣,竟然開始傷著翅膀飛離了原地。

    “本大爺就是厲害,隨便講幾句就將這些螻蟻給嚇跑了!”李壞忍不住抹著鼻子笑了起來。

    李壞也不再想那麽多,這裏這麽大,隻有八個時辰的時間,要是再不繼續尋找,時間浪費了,他可就出不去了。

    可就在他轉身的同時,他忽然聽到有劇烈的扇動翅膀的聲音,這聲音的來源就在他後麵。

    “你們這群死螳螂還不死心!”

    可他轉過去的時候,並沒有發現任何螳螂,這讓他有些奇怪,他四周看了看,還是沒有看到那些螳螂的蹤跡。

    “算了,算你們這些螻蟻跑得快!要是被我再次發現,我定一把火,將你們全部燒死!”

    可就在他準備轉身的同時,他忽然發現頭頂上冒著寒氣,那是一股非常濃烈的殺氣,同時還伴有濃烈的綠色液體從上麵滴落下來。

    李壞伸手,摸了一把自己的頭發,那上麵沾滿了惡心的液體。

    他抬頭一看,這才發現,頭頂上正有一個人麵怪物!這東西比他的身形大了四五倍!

    李壞吞咽了一下口水,全身汗水已經濕透了,原來剛才煽動翅膀的就是這個怪物,他還以為是螳螂群呢!

    趁那怪物沒有注意,他躡手躡腳的慢慢移開,他回頭一看才發現那哪裏是什麽人麵怪物,分明就是一個巨型螳螂,在它嘴裏的那正是一個人臉,原來它正在吃飯!

    不過這螳螂也太為恐怖了,居然還吃人!

    李壞總覺得自己在哪裏見過,他仔細一想,好像在弟子大會上麵的時候,就碰到過這怪物,沒想到在這邊也看到了這個怪物。

    不會是剛才罵了他那些徒子徒孫,現在老家夥跑過來報仇吧?

    突然那巨型螳螂,注意到了李壞,視線很快朝著他移了過來,他將那嘴裏剩下的人臉全部嚼吧幹淨吞進了嘴裏,然後朝著李壞做好了準備。

    “螳螂爺,剛才小弟有所冒犯,罵了你的徒子徒孫,還請你不要見怪!我也不是故意要傷害他們,是他們想要攻擊我,我為了自保才對他們出手……”

    可這巨型螳螂哪裏管李壞所說,他後腿一弓,整個人猶如彈弓,一般直接彈射向李壞!

    然後他那猶如鐮刀一般的爪子直接朝著李壞的脖子割去,這一鐮刀如果割中李壞的脖子鐵定,鐵定將它削下來!

    李壞踏空步催動,險些沒被擊中!

    這隻巨型螳螂比之前那隻雖然體型小了一些,但是速度更加敏捷,力量更加足,他那眼睛更為奇特,仿佛能洞察一切!

    “螳螂爺,咱倆要不和平相處吧,我們井水也不放河水要是真正打起來,我也是有點實力的,到時候弄成兩敗俱傷的下場又是何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