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臭小子,氣死我了!”讓人惱怒的捏緊拳頭。

    “老大不需要和那人生氣,小子有沒有命回來還不一定,就讓他先給我們探路,得將裏麵的機關都破壞了,我們再進去!”

    一旁的年輕人走上前,朝著那人笑了笑。

    “嗯,你說的沒錯!就憑那小子進去,肯定是凶多吉少,這城堡裏麵還指不定有什麽妖魔鬼怪的存在!”

    說著這人就哈哈大笑去了。

    李壞進去之後,整個人都嚇了一跳!

    沒想到這處居然是綠洲!可門外麵就是沙漠,這差別也太大了吧?

    這裏綠樹叢蔭,枝繁葉茂,根本一點沙子都看不到,相比於城堡外麵這裏處處充滿著生機。

    不過越是這種地方,絕對隱藏著不安分的東西,喜歡並沒有放下太多的警惕,他在裏麵仔細的搜尋,不放過一個細節!

    可走了半天裏麵除了植物以外,好像並沒有其他東西,就連昆蟲好像都沒看見!

    難道說這城堡真的是荒廢的廢墟,城堡裏麵其實什麽東西都沒有?

    可這麽大的城堡也不可能任何東西都沒有,東西應該是在裏麵!

    李壞在城堡裏麵走著,這時突然多了一處青石路板,上麵布滿了青苔,四周被柱子圍繞,柱子上麵也爬滿了那些藤條和青苔,他沿著青石路板往前走,慢慢走向了大殿附近。

    前麵就是宏偉的大殿,四周都被城牆圍繞。

    沒想到這城堡之內還有一個外牆!

    這種結構的城堡他還是第一次見到,看這規模以前絕對是一個皇室家族!要不然不可能花這麽大陣仗去建造這些建築物!

    這城牆比普通的城牆高大了許多倍,應該是用來抵禦那些妖獸的,畢竟受潮在曆史上也爆發了很多次!

    那建築上的圖騰和現在的圖騰完全不一樣,他那信仰的好像是朱雀神獸,而現在信仰的圖騰除了龍以外就是虎,可沒有聽說過,有信仰朱雀的存在!

    朱雀在上古也是神獸,他是吉祥和豐收的象征,看來這裏的主人以前也是有一段繁盛的時期!

    他看了看那城門,全是被封鎖著,根本就進不去,他隻能沿著那牆壁上的藤條往城牆上麵爬。

    爬上去之後,他又是一驚,城牆上麵滿是屍骸,堆積在一起,已經沒有任何落腳的地方。

    他隻能踩在那些枯骨之上。

    “對不住了各位,我無意中來到這邊還請不要怪罪!”

    這麽多屍骸,他們身上也有刀痕,應該是發生了大規模的戰爭,導致他們死在了這裏。

    可仔細的看了看那些好像不是刀痕,而是什麽東西的利爪!

    這麽這麽深的傷口,那隻怪物得有多大,他的爪子才足夠造成如此大的傷害!

    李壞腦海子裏想象出那個場景,就覺得十分可怖,這些人也真夠淒慘的,被那些怪物給殺成這樣。

    繼續朝裏麵走,他推開那門走了進去,那門早就已經腐朽,他根本都沒有用力就直接推開,然後隻聽咚了一聲,那門就掉在了地上,化作了粉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