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那人就招呼手下,開始動土。

    “多給我賣力一點挖,一定要將城堡挖出來,千萬別遺漏了一點蛛絲馬跡!誰也別要給我偷懶,被我發現了,我直接將你給殺了!”

    所有人都不敢怠慢,都在那裏奮力的挖著,很快就挖出了半人高的大坑。

    李壞在那邊看著,嘴角不由揚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你小子在那裏偷樂幹什麽?!該不會你在耍大家吧?”那人這時注意到了李壞的笑容,立馬走了過來。

    所有人也都將目光凝聚在李壞的身上,個個臉上的笑容都不太友好。

    “別著急,這才剛剛開始,那城堡如果那麽好找,那裏麵的寶貝早就被人一劫而空了!”

    那人非常生氣,但又不好發火。

    “好,你這小子算你厲害!”

    就在這時,麵突然抖動了一下,眾人都保持警惕,眼神不停的朝著四周查看,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什麽會突然發生地震,難道是有什麽怪物在這?

    可這麽大的動靜若是怪物,那得多大的怪物,所有人都開始恐慌起來。

    “大家都鎮定點,沒有什麽大不了的!”那人怒聲一吼,接著將眼神轉向了李壞。

    “剛才這是什麽情況?你能給大家解釋一下嗎?”

    李壞沒有說話而是將耳朵貼在地麵,仔細的聽了片刻,然後他又站了起來,朝著周圍巡視了一遍。

    “繼續挖!”他眼睛一亮站了起來,床上那些人喊道。

    那些人有些猶豫,他們已經挖了這麽久了,本來就非常疲憊,這小子還不會在耍他們吧?

    他們的首領看了他們一眼,示意他們趕緊動手,他們這才開始挖了。

    隨著那些土坑的越來越大,地麵又開始晃動起來。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你小子不會是要害大家吧?”那人說道。

    李壞搖頭笑了笑。

    “我也是站在這邊,我要是害大家,那我豈不是也一同陪葬了?”

    那人沉思了片刻,覺得李壞說的也有點道理,便沒有再說些什麽。

    “這是古代的一種機關之術,簡單點來想象,你將這邊想象為一個天平,然後將天平的一堆東西給弄掉,天平的另一端就會上漲,那城堡就是在這裏的另一端,隻要我們將這些土再挖掉,地麵還會顫抖,用不了多久城堡就會出現!”

    那人聞言覺得非常有道理。

    “沒想到你小子是一個天才,連這麽困難的辦法都被你想得出來!難怪很多人都來這邊找不到那城堡,原來是他們挖錯了地方,這裏才是至關重要的所在!大家不要停歇加把勁繼續挖!”

    那人朝著眾人一聲怒吼,那些人也都興奮起來,能找到寶藏,誰不開心?

    李煥心裏好笑,他剛才也不過是故意坑害幾人,沒有想到真的誤打誤撞找到了機關的位置!

    看來上天對他還是挺眷顧的,運氣真是太爆棚了!

    隨著幾人的繼續挖動,那土坑越來越大,漸漸的地麵又開始震動起來,這次的震動比剛才幾次幅度都要大上許多,震得幾人,搖搖晃晃差點都摔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