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小人,等我找到機會,我一定要殺了你!”李壞雙眼衝著血絲,憤怒的朝著那人咆哮。

    那人麵帶邪笑慢慢走向李壞,然後笑道:“我本來以為你是個聰明人,沒想到你竟如此愚蠢!當著我的麵說要殺了我,我還真沒有見到這麽傻的蠢材!你要刪我應該也是預謀,而不是直接說出來,既然我有了防備你還怎麽殺我?”

    哈哈!

    那人說完直接從李壞的身上錯開,然後狂笑起來。

    李壞捏著地上的沙土,整個人咬牙切齒,憤恨不已!

    片刻之後他慢慢站了起來,跟向那人。

    “對,你就這樣老老實實的,隻要你找到了那城堡進去之後將我的東西拿出來,我便不會對你做些什麽。”那人望著李壞笑著說著,隨即將地圖遞向了李壞。

    李壞接過地圖,仔細看了起來。

    從這地方再往東南方向走數十裏,就到了那城堡之處,不過這一段路途道蜿蜒曲折,並不是好走。

    到了那邊就已經離開沙漠了,處於沙漠與綠洲的邊界之處,那邊曾經應該也是沙漠,隻不過,因為很多年過去了,最後長成了綠洲。

    這地圖也不知道是誰人繪製,看年代應該已經過去了千年之久,居然還保存的如此完整。

    “小子,你居然會看這地圖,還真是難得,我們研究了大半天都看不懂!”

    那人看李壞看的仔細,頓時眼睛一亮。

    “不要跟我在這裏假惺惺了,你應該早就知道我能看懂,所以才將我的朋友抓來來威脅我,目的就是讓我找到那地方你們根本就沒有去過那裏!”

    李壞望著那人怒道,他心裏有些震驚,沒有想到這些人已經調查了他這麽久,看來之前一直都跟在他們的身邊,難怪總感覺會有人影盯著自己!

    “你小子有時候就是太聰明了!我都告訴你了,太聰明不好,做人還是得低調一點,要不然你太過張揚,很可能就會是死路一條!”

    說著那人的臉色變得冷淡起來,暮光之中充滿著傷心,李壞感受著他的傷心,並不是很在意,甚至連一點畏懼都沒有。

    那人心裏暗驚,眼前這人還真是強大,居然連自己都不害怕,次子留不得!

    等到他將裏麵的東西給自己拿出來之後,再將他一行等人全都誅殺,免得留有後患,到時候這小子的前途無量,可能他以後都對付不了,成為自己的威脅,他不允許這種東西存在!

    “小子,快滾上前麵帶路,別耍什麽花招,要不然,我可對你不客氣了!”

    那人沒好氣的踹了李壞一腳,李壞雖然有些憤怒,但他並沒有多說什麽,隻是拿著地圖對比了一下太陽,然後朝那邊走去。

    “再走一段時間,我們就得原地休息。”

    “為什麽原地休息休息?你小子在耍什麽花招?我們必須要快點趕到那邊!”那人略帶不滿。

    壞煥搖頭笑了笑。

    “這地圖上顯著,城堡隻有在網上才會出現,我們距離那邊並不是很遠,若是太早去了那裏,並沒有任何用,可能找不到路,所以等太陽下山我們再去那邊,時間上來說正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