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話,李壞睡到天明。

    他醒來生了一個懶腰,正準備朝大家打招呼,他忽然發現那些東西全在那裏,本以為他們是早早去弄吃的了,可過了許久,他還是沒有看到他們回來,然後就朝著周圍尋找,找了半天,沒有人影,他們不可能丟下自己,跑太遠的地方一定是出什麽事了!

    忽然不知從何時射出了一根利箭,你換身手接住利箭,上麵寫著一個紙條。

    “想要找到他們來拓跋烏。”

    拓拔烏?李壞壓根就不知道這是什麽地方,但應該是西蘭國附近,現在隻好沿著周圍尋找,看看能不能打聽到。

    突然,那箭尖上麵突然出現了綠色的膿液,李壞趕緊將那利箭丟在地上,原來這箭上麵還有毒!

    這些人還真是很狠辣,不會跟之前的人是一夥的吧?

    李壞又朝周圍,隨便看了一下,然後就發現了一些痕跡,他將地上那碎渣撿起來聞了一聞,這是一種迷藥,能讓修煉者迷暈,而且這麽大劑量,難怪昨天晚上會睡得那麽死!

    看來這群人早就有備而來!

    如果是這樣,那蕭瑟幾人現在暫時應該是安全的,想到這裏,李壞便鎮定了不少,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敢去拓跋烏。

    整理好思緒,他拿起地圖便開始前行,走了一段路程,便發現前麵有一處沙丘,那裏住著一些人家。

    李壞急匆匆的趕往了那邊,他直接走到一個老人家的麵前,低聲詢問。

    “這位老婆婆,你知道拓跋烏的存在嗎?”

    “什麽?”

    “拓跋烏!”

    “不知道,我不知道!”老婆婆聽到拓跋烏三字之後,他那微眯著的眼睛瞬間瞪大,嚇得驚慌失措連連逃跑。

    “老婆婆小心點!”李壞看她那動,都有些擔心他摔倒。

    接著他又去尋找了幾位人,不管是年輕力壯還是老頭老太都閉口不言,聽到之後都嚇得臉色蒼白,到了最後,大街上的門都已經關上了!

    奇怪?這拓跋烏有這麽恐怖嗎?為什麽這裏的人如此害怕?

    “拓跋烏當然恐怖了,他們的首領可是烏托爾,就他的實力都已經達到了淬體境九重修為快要半步地元境了!誰能對付得了他,他在這邊可是橫行霸道,已經數十年了!”

    這時忽然在一個小帳篷那邊,有一個衣著男女的人正在那邊喝著酒。

    李壞看到有人,衰落的眼神一亮,連忙走了過去。

    “這位大叔,想必你知道拓跋烏的存在吧,你能不能帶我去拓跋烏,我可以給你錢!”

    “叫誰大叔啊?你才是大叔!我今年才15歲!”那人有些不太樂意,把他那散亂的頭發捋了一下,衝著李壞就是暴怒。

    李壞嘴角微微抽搐,這人的樣子看上去一點都不像15歲,反而像是30多歲了。

    不過他也懶得跟那人計較這些。

    “那這位兄弟,你知道拓跋烏嗎?我想前去拖把屋,有重要的事情,麻煩你幫幫忙,我可以付你酬金!”

    那人微微一笑,然後搖頭換了,接著將那酒壺裏的酒,又大大喝了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