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李壞拚命地嘶喊,可人就改變不了那些流沙的動向,直接將那巨人卷入了其中,他眼睜睜的看著巨人的手拖著他身體上了岸。

    風沙結束過後,李壞開始拚命的挖。

    說他跟那大塊頭相處的時間不長,但兩人也是經曆過生死患難的存在,剛才若不是巨人,他早就死了好幾回了!

    看到李壞陷入瘋狂的樣子,幾人都走上前想要阻攔。

    “李壞大哥已經沒有用了,這流沙之力,根本就不是人力就能阻擋的,我們痛感不幸,他也不希望看到你這樣。”

    “你們懂什麽?!若不是他,我早就死了好幾回了!”

    李壞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雖說那巨人跟他不是一種種族,但是他能感受到巨人對他的友好,這一點即使是人類都比擬不了!

    蕭瑟搖了搖頭,抓住了幾人,他示意就讓李壞先安靜一會兒吧,畢竟他現在正在難過,頭上,別人的勸阻也沒有用,隻能靠他自己從感情的漩渦中走出來。

    “啊!”也不知道挖了多久,李壞最終放棄了,他跪在沙海之中,望著天空,憤怒的呐喊。

    最後他有些筋疲力竭,直接倒在了地上,他此刻的心情難以形容,那種他不想體會的感覺又再次湧上心頭。

    距離上一次已經是半年以前了!

    轟隆!轟隆!

    就在這時,幾人麵前的沙子之中突然發生劇烈的抖動。

    幾人都警惕的朝著那邊望去,片刻之後隻見一道巨大的身影,直接從那沙堆之中衝了出來。

    剛那道身影出現在眾人的麵前時,眾人忍不住歡呼起來,喜歡連忙從沙堆裏爬了起來,然後撲向了巨人。

    “大塊頭你沒有死,太好了!我就知道你這麽強悍,不可能這下就沒了!”

    大塊頭看李壞流眼淚的樣子,親親將他那巨大的手掌放在了李壞的後背,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人類帶給他的溫暖,以前在他的印象當中,人類從來隻會攻占他們的領地,根本就不會像眼前這少年一般。

    蕭瑟的人也非常感動,這恐怕就是好人有好報的緣故,先是大塊頭救了李壞,李壞在最後一瞬間去救他,現在兩人又都相安無事。

    “大塊頭,以後你就是我的兄弟了,跟著我的後麵一起前行吧!”

    大塊頭拍了拍胸口,點了點頭。

    “咕嚕嚕!”這時幾人的肚子都跟著響了起來。

    大塊頭忽然站了起來,然後跑到一個小沙丘上麵,朝著遠方望去,接著又跑過來,朝著幾人示意。

    “你是說在那方向有吃的?”李壞問道。

    大塊頭跟著連連點頭。

    “走吧,我們去那邊!”

    招呼一聲,既然都朝著那邊前行走了一段路程,果然在那邊看到了一小處綠洲,還有一灘水。

    “太好了,這身上全是沙子,終於可以洗澡了!”

    獠牙看到綠洲第一個歡欣雀躍,直接奔了過去,然後衝向了河裏。

    “喔唔!”

    “那麽今晚我們就在這邊安營紮寨吧,前往普科裏還有一定的距離,李壞要在那邊尋找一樣重要的東西,雖說那隻是傳說,但是他相信一定會找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