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那首領心裏一驚,得趕緊將那小子給製服,要不然等他恢複了實力,自己肯定不是對手!

    他連忙衝了進來,可他已經發現來不及了,李壞已經恢複了實力,他想要逃跑,李壞一個閃身直接站到了他的麵前。

    “貓追老鼠的遊戲,現在已經該輪到我了!老鼠,我數三聲你開始跑吧!”李壞邪笑道。

    那人渾身冒著冷汗,接著連忙調頭就跑。

    三、二、一!

    李壞說完整個人就加快速度直接追向那人,“不好意思,你的速度太慢了,我已經讓了你這麽久了,你還沒跑走!”

    “大俠饒命,剛才是我不對,我錯了,我現在求求你饒了我吧!”

    那首領直接跪在地上,整個人十分慌張,他知道李壞的修為境界比他高,若是硬仗肯定隻有一死!

    “現在知道求饒了,剛才幹什麽去了?快點告訴我,我的朋友關在哪裏?要不然我現在就叫你殺了!”

    那人連連點頭。

    “我告訴你……他們就在……”

    那人伸出手指朝著東邊指了指,然後他另一隻手不知道掏出了什麽,往空中一撒,頓時李壞的視線就看不清了,待到那些東西消散之後,那人早就不見了蹤影!

    “快點給我滾出來,你是逃不掉的!”李壞怒道。

    桀桀桀!

    “逃?我為什麽要逃?”這時隻見那人出現在李壞的眼前平台之上。

    在後麵是蕭瑟等人全都被綁在那裏。

    “該屈服的應該是你,你有沒有考慮到他們的性命?若是你殺了我,那我就讓他們通通都給我陪葬,我又不虧,我一點都不怕!”

    那人笑道。

    “你這個無恥卑鄙小人!”柳月兒不停地罵道。

    “謝謝美人的誇獎,為了生命,我可以不惜一切手段,這還要感激眼前這位青年呢,要不是他剛才提醒,我都已經忘記你們的存在了!”

    說著這人就要伸手碰向柳月兒。

    “將他們都放了,我跟你走!”李壞說道。

    那人動作停止,然後回頭望著李壞。

    “你當我傻呀,將他們都放了,那我拿什麽來威脅你,我要你又何用,我又打不過你!”那人玩味一笑。

    “你放心,我不會動手,隻要你將他們都放了,我可以發下血誓。”李壞說道。

    蕭瑟幾人瞪大了眼睛,連忙搖頭。

    那人眼神也是一怔!

    血誓對於修煉者來說,那可是非常厲害的存在,隻要發了血誓,天道究竟會盯著你,要是敢違背天道,天劫會來臨,直接會將那人劈死!

    “好,那你發下血誓!隻要你發下去的是,我保證可以將他們立刻放走!”那人說道。

    李壞望著幾人點了點頭,“你們不用害怕,我馬上就會將你們替換回來。”

    蕭瑟幾人還在那不停的搖著頭,眼睛裏都含著淚光,十分感動。

    “我發誓……今天若是不殺你,我誓不為人!”

    就在這刹那間,大塊頭直接從那邊蕩了下來,然後撲向了那人。

    李壞趁著機會越到對岸,將幾人全都解救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