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他爬上那上麵的時候,上麵的人已經追趕到此,就連那巨人也都在他的身後!

    “小子,我看你這下還往哪裏逃,你就等著束手就擒,或許爺爺還會輕輕的對待你!”麵前那人說了一句。

    李壞嘴角一揚,指了指他頭頂,“你看看上麵?”

    那些人有些疑惑,都順著李壞手指的方向望去,接著便看到了剛才在下麵和他打鬥的那巨人。

    片刻之後,他們隻覺得眼前一黑,直接倒在了地上!

    “大塊頭,行啊你,你居然還能上來!”

    大塊頭也跟著笑了起來,兩人碰拳之後,大塊頭指了指那些巨人,然後又指了指自己。

    “你是說這些人交給你?”李壞疑惑道。

    這麽多人,他能搞定嗎?

    大塊頭連連點頭,隨即拍了一下自己的胸脯,意思好像是在說,放心吧,沒有任何問題!

    “我相信你!”李壞說著就離開了原地,他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趕快想辦法讓自己恢複實力,要不然真的對不起大塊頭為他付出了這些!

    這裏能屏蔽自己的靈氣,卻屏蔽不了他們的靈氣,那應該是跟體質有關係,或許他們在這裏待了久了已經適應了這邊的環境。

    “不對!他們的身上應該帶有什麽東西能抵禦這裏的屏蔽!”

    李壞突然想了,一想覺得有些不太對勁,若是他們真的能長久適應這個環境,那剛才有些人也沒能釋放出靈氣,所以他敢斷定,他們身上應該是應該攜帶著一些特殊的東西,所以才能不受影響!

    “小子,你往哪裏逃?!”

    那位首領突然出現在李壞的眼前,他手裏拿著狼牙棒,正虎視眈眈的看著李壞。

    “你小子還真是厲害,居然將我訓練多年的巨人都能影響到!看來你對於我實在是一個威脅的存在,我必須要將你給解決掉!”

    “哼,想要解決掉我,你的資格還不夠!”李壞玩味一笑。

    那位首領也不怒,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李壞。

    “我不可否認你很強,但是你現在已經釋放不出任何靈氣,光憑肉體之軀,你覺得你是我的對手嗎?”那人笑道。

    “對付你這種弱者,我根本不需要釋放任何靈氣!”

    說完,趁著這人還沒有注意李壞,掄起拳頭用力就朝著那人的腦袋打去!

    不自量力!

    那人冷哼一聲,舉起狼牙錘直接朝著李壞的腦門揮去!

    李壞身子一側,好險沒被砸中,衣服都劃出了一道口子。

    那人心中也有些震撼,沒想到眼前這個小子速度如此之快,他已經沒有靈氣,根本釋放不了功法,居然憑借肉身就達到如此速度,還真是讓人有些敬佩!

    “小子,我很佩服你,但是你得罪了我,這次我不許讓你活著回去!”

    說著那人將渾身的靈氣都聚集在手掌之中,然後拎著狼牙錘再次施法!

    這一錘的力量非常巨大,李壞連忙閃身躲開,他那一擊直接砸在了地麵,將地麵砸出了一道裂縫,緊接著後麵的那木板都直接震飛了出去,頓時四分五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