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那躺在地上的巨人也慢慢站了起來,看到李壞的戰鬥,他連忙衝了過去,給李華解圍一拳直接打在了那獵豹的身上,將那獵豹瞬間腰斬!

    李壞朝著巨人遞了一個感激的眼神。

    “大塊頭,你真是太棒了呢!咱倆齊心協力,絕對能殺出重圍!”

    巨人拍了拍胸脯,也跟著笑了起來。

    “什麽!”讓人瞪大了眼睛沒想到這家夥居然說服了巨人,那剛才肯定就是兩人合夥欺騙自己!

    “給我咬死他兩個!”那人憤怒的喊著。

    那些野獸全部向兩人撲去,巨人一拳就是一個李壞一掃腿,一拳打在了那野獸的腹部,也將那野獸給打了出去!

    不過這野獸有些多,鋪天蓋地打完一個又來一個,根本就解決不完!

    李壞四周看了看,那牆壁上有突刺,可以借助那上麵往上爬去!

    “大塊頭看那邊!”李壞朝著那邊指了指,那居然也跟著他的視線看去,瞬間明白了李壞的意思。

    他點了點頭,直接伸手將李壞送了上去,李壞抓住上麵的突刺往上麵一擺,直接抓住了另一個突刺,他不停的向上爬去。

    “別讓他逃了,全都給我衝!”

    隨著那人的發號施令,那些野狼全都朝著那邊撲去,李壞隻能不停的抬高雙腳。

    突然一隻巨大的野狼撲向了他,他根本來不及躲閃,隻好伸手放開,正當他以為自己要掉下來的時候,巨人雙手將他托住。

    巨人指了指那群野獸,然後又指了指上麵,意思說他攔住這些野獸,讓李壞繼續爬。

    李壞重重點了點頭,再次向上爬去,他可不這麽輕易認輸!

    隨著巨人的阻擋,那些狼群一個個被他都摔在了地上。

    “嗷嗚!”狼王嚎了一聲,這些野狼都擺好陣勢,然後同時朝著巨人出去,接著隻看野狼群一下子將巨人壓在了當中。

    “大塊頭!”李壞此時已經爬到了半腰處,他望著被野狼群壓著的巨人,心裏感到有些痛恨!

    “轟!”突然轟的一聲,那些野狼群直接被巨人給睜開,全都倒在了地上,然後巨人衝向狼王,一把掐住狼王,直接將他的脖子給擰斷了!

    “好樣的!”李壞頓時感到有些欣慰。

    巨人也給了李壞一個眼神,接著仰天狂嘯。

    “可惡的家夥!你們全都給我充進去,將這個巨人給拿下!”

    “是!”

    隨著那首領的一吼,閘門打開,那些人拿著武器全都衝向了巨人。

    接著一道長矛直接插入了巨人的背部。

    巨人吃痛之下猛然回頭,一拳頭砸在了那人的腦袋上,直接將那人給擊倒在地。

    然後他將自己背部那根長毛用力拔了出來,接著朝著那群人扔了過去,直接將一人插死在當地!

    “吼!”

    巨人張大了嘴巴朝著眾人示威。

    眾人一手拿著盾牌,一手拿著長矛,再次朝著巨人逼近,接著他們又同時刺向巨人,巨人打斷了幾根長毛,但還是有幾根刺入了他的身體。

    “啊!”巨人疼痛無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