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跟隨著那些人來到了一處鬥獸場,然後他們將巨人趕到了裏麵,直接將門給關了。

    “小子啊,好好在這裏麵享受,這可能就是你如今最後的一場戰鬥了!”那位首領笑了起來,其餘的人聞言也都跟著哈哈大笑。

    李壞沒有任何表情,而是看著那巨人。

    那居然也跟著瞪著李壞,然後不停的拍著胸部,好像在向李壞示威。

    這麽大的塊頭,還真是有些難對付,其實李壞的腦袋也頭疼不已,不用靈氣,他還真的沒有把握,和這麽大的塊頭打,巨人天生神力,很難靠力量去打敗他,隻能用巧勁去打了!

    “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這個大塊頭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不一定是我的對手,你就等著將我的朋友一起放出來吧!”

    李壞望向那人的首領咧嘴一笑,那人心中惱怒麵色沉如水。

    你小子現在得意,待會兒就有你受累的時候,別被這人揍成肉醬,那就好說了!

    很快兩人就開始打鬥,那巨人一躍有四五米高,然後直接掄起雙拳,朝著李壞的腦袋重重一拳!

    這一拳的力量恐怕有好幾萬斤,這要是直接打在了李壞的腦袋上,肯定會將李歡的腦袋捶成西瓜!

    李壞靈巧的閃身躲開了他這一擊,那人的雙手直接垂在了大地之上,很快就將地麵呈現出一個深深的凹痕!

    李壞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家夥的力量自己還是低估了一些!

    他還沒有來得及多想,那人再次發力,不停的朝著李壞攻擊,這大塊頭就好像是一個永遠不會停歇的機器一般打了這麽久也沒有看到他累。

    看來這樣下去還不能將他打倒!

    不能近戰?我偏偏不信這個邪,李壞一個閃身直接騎在了他的身上,然後雙拳不停的朝著大塊頭的身上打去,可他的拳頭就像撓癢癢一般打在他的身上,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應!

    他這舉動倒是激怒了巨人,他直接一掌將李壞抓了起來,然後重重的朝著地下一摔。

    李壞隻感覺自己的背部猶如碰撞到鋼筋鐵板一樣,整個五髒六腑都跟著動蕩了一下!

    那位首領在外麵看著連連叫好,嘴角不由揚起一抹得意的壞笑,這小子剛才還得意,這還沒有三兩下就已經被巨人打成了不像人樣!

    所有人也都跟著吆喝起來,全部都在為巨人呐喊。

    居然拍了拍胸口,看了一眼地下的李壞,也抬起了腦袋,然後整個人發出震天嘶吼!

    這樣下去,自己的身體恐怕撐不到不了多久,得想個辦法!

    李壞觀察了一下巨人,他發現巨人的身上有許多道傷痕,這些傷痕不出意外,都是這些人所為,這些人將巨人抓在這裏,拿來比鬥已經殺了不少人了。

    想必這巨人其實也不願意,李壞從他的眼神之中就能看到,那到憤怒的目光隻是巨人,一直迫於那些人的威壓一直沒有反抗。

    “敢不敢與我並肩作戰,殺了這些人?”

    你會突然張開嘴,也不知道稀裏糊塗的在講些什麽東西,那些人有些奇怪,但是巨人可是聽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