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分開,又仔細尋找了一遍,過了一會兒,李壞終於找到了一絲痕跡!

    “柳月兒,跟我過來!”可當他再次回首的時候,人已經不見了。

    他朝著周圍仔細的尋找,還是沒有找到。

    就在這時,他聽得稀稀疏疏有東西在沙子裏麵扭動!

    他眼光如梭,一把直接將那人給抓了起來!

    “說,那些人到底被你們弄哪裏去了?!”李壞用西蘭國的語言說道。

    那人嚇得要死,沒想到這人居然還會說自己國家的語言。

    “你不要殺我,我告訴你!”那人連連求饒。

    “你要是不說,別說殺了你,剛才那些人也通通都得死!”

    他沒有想到眼前這少年的瞳孔,居然如此嚇人,他隻好將所有的事情都交代了。

    “果然如此!”你會咧嘴一笑,跟他想的差不多,就是那痕跡消失的方向。

    他從須彌芥子袋中掏出一根繩子,直接丟下那人。

    “老老實實將自己綁起來,然後向前帶路,若是你敢有什麽不軌的舉動,我就將你給殺了!”李壞說道。

    那人咽了咽口水,不停點頭。

    可就在這時,他一腦袋直接往地裏一鑽,然後進入了沙子之中,李壞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他的大腿,跟著一起鑽入了沙子。

    就這樣那人帶著李壞,很快來到了一處黑暗之中,這裏伸手不見五指,什麽都看不見。

    他拍了拍身上的沙子,發現的人早就不見了蹤影。

    該死,還是疏忽大意了!

    沒想到這沙漠底下還有這麽一處地方,李壞慢慢的摸索著,漸漸看到了一些光亮,他發現這地下很空曠,應該是那些人打出來的隧道,並不像是天然造成的。

    能在這沙漠中打隧道也是沒水了,一般人根本做不了,畢竟隨便來一個風沙可能都會引起這隧道的坍塌!

    沙漠裏的風暴可是難以估計的,尤其是馬格裏沙漠!

    李壞小心翼翼在這朝著前麵走著,每走一段路程,他都做了一個記號,可走了幾遍之後,他發現自己一直在這邊原地假裝根本就沒有前行,來來回回已經到這地方好幾遍了。

    “這些人難道還會奇門遁甲之術?”

    李壞有些差異,他們並不是龍國人,怎麽懂得龍國才會的五行學術?

    莫非這些人並不是西蘭國本土人?

    搖了搖頭,李壞很快否決了他這個想法,剛才那人的長相明顯就是西蘭國人,根本不像是龍國人。

    那應該隻有最後一個理由,他們其中有中國人的存在,或者說他們其中有人去過龍國!

    不管怎麽樣,這些人都不簡單,居然能將五行之術運用的如此巧妙,也是少見!

    不過隨即李壞就笑了起來,這些人學的還真是有些皮毛,他很快就發現了破綻之處!

    找到破綻沿著破綻行走,他很快就從這其中走了出去,然後找到了出路。

    “能做到如此地步已經可以了!”

    他拍了拍手掌,望著剛才那條路。

    忽然地麵一陣塌陷,他整個人又掉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