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瑟幾人不敢怠慢,連忙和那些人打在一起。

    實力差距還是有些,那些人沒打多久就全都摔在了地上,可一摔在地上之後又鑽進了沙子之中,找不到蹤影。

    蕭瑟皺起了眉頭,朝著周圍巡視,可他發現這些人還真是迅速,一進入沙子之中,就如同泥鰍鑽進了泥裏,根本就摸不到蹤跡!

    “大家時刻警惕,注意自己的腳下免防被這些人偷襲了!”

    “這些人還真是縮頭,烏龜沒打幾下就趴在地上!真是氣死我了!”

    獠牙非常惱怒,朝著作為奮力的胡亂打。

    蕭瑟看的不由著急,這家夥總是沒頭腦,這樣不就是正中了敵人的下懷嗎?

    就在這時,突然從沙漠之中鑽出了一張巨網,直接將獠牙給綁住,然後拒往一說,直接將獠牙拉住了沙子裏,再也找不到了!

    “獠牙!”

    蕭瑟幾人奮力的喊著。

    可根本就沒有人回應。

    “我們靠近一點,千萬不要像獠牙一樣被這些人給抓走了!”

    蕭瑟平複了一下心情,這個時候越緊張越容易出錯,還是鎮定一些好!

    可沒過多久,潘大力的腳就被繩索套住,然後向下一拉,整個人也消失不見,就連蕭瑟傲人也沒有注意到他是怎麽消失的!

    “潘大力呢!”

    這下二人算是徹底驚慌了,這才眨眼睛的功夫,兩人就已經沒了,這些人也實在是太詭異了吧,他們到底用的是什麽功法?

    居然能在沙子當中潛行自如!

    “要是李壞大哥在這就好了,他一定有辦法!”柳月兒緊張道。

    蕭瑟心底有些自責,自己作為大哥居然沒有照顧好他們,還讓兩人陷入了陷阱之中。

    “別緊張,我相信我們倆能衝出去,待會通知李壞,我們再想辦法去解決!”

    說著蕭瑟就緊接著,看著那地下的挪動那些小土包,顯然是那些人!

    他猛的一道劍氣斬在了那上麵,可他還是慢了一步沒有砍到。

    該死!

    暗罵一句蕭瑟,繼續揮劍,可那些人就如同鬼魅一般一直在那邊消失,他根本就打不到!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月兒待會兒那些人要出來了,我跟他們拚命,你趁機逃跑,一定要將這件事情告訴李壞!”

    蕭瑟自知在這裏繼續耗下去,恐怕也是浪費靈氣,倒不如跟他們來個魚死網破,趁機將柳月兒送出去,犧牲自己,換來李壞拯救大家,現在隻能這樣辦了!

    “不要,萬一他們對你們出手怎麽辦?!”

    “現在隻有這個辦法了,不要猶豫!”說著蕭瑟眼疾手快,直接一掌拍在了柳月兒的身上,然後他便看見地上一個土包,裏麵一個東西向自己的腳腿伸縮過來,他連忙拿著長劍揮砍,砍過之後,另一個繩索又過來,他來不及躲閃直接被那繩索拖入了沙子中。

    柳月兒看到如此情況,咬了咬嘴唇,奮力的轉身,不停的跑去,她也不管身後有什麽東西在追自己就這樣埋頭往前跑,也不知道跑了多久,她一腳摔在了地上,昏迷了一段時間,他這才聽到耳邊有聲音一直在喊她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