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黃級功法,開山崩!

    若是單單隻是黃級功法,李壞並不是很在意,但是這個功法居然是可以升級!

    而且不但可以用拳法展示,還可以用刀劍各種武器展示!

    也就是說它可以將所有的攻擊類別融入貫通!

    這麽強大的功法,他以前可是聞所未聞,不大能升級還能將萬物融合貫通,這種功法的強大之處並不是玄級功法就能相較!

    恐怕就算是地級功法或是天級功法,也不一定能媲美!

    李壞將上麵的圖案詳細的進入了腦海中,然後才收入了,須彌芥子袋中。

    這上麵的功法一定要好好研讀,將他融會貫通,這樣對他的提升非常之大!

    “沒想到這山寨之上還有這麽多好東西!這次來的真是太值了,都虧了潘大力,要不然我們還錯過了呢!”

    李壞這時聽到獠牙在門口喊的聲音,他也立馬從屋內走了出來。

    “我這邊也收到了許多好東西,都已經收起來了,你們還有什麽線索嗎?如果沒有就去看看大力,他如果好了,我們就下山吧!”

    葉塵說道。

    “都差不多了,我們將所有的東西都已經歸納完製。”蕭瑟說道。

    李壞點了點頭,幾人便朝著山下走去,正好看到向這邊走來的潘大力。

    “走吧?”葉塵小心說道。

    潘大力點了點頭,就在剛才他已經釋然了不少,他已經替那人報仇了,現在赤峰馬賊也全都消滅了。

    “謝謝李壞大哥,我們走吧!”

    眾人向山下走去,來到赤峰鎮,將那些戰利品東西分給了赤峰鎮的人,也算是給他們做最後一點的幫助。

    “謝謝你們!接下來你們打算前去哪裏?哦,在我們鎮這邊再待一段時間吧!”

    劉家家主客氣說道,他看幾人已經全副武裝,知道幾人去意已決,但是客套話還是說一說。

    “不了,這裏不屬於我們,我們有我們的事情要去做!”

    李壞早在昨天就已經準備要離開這邊了,他和蕭瑟幾人商量了一下,他們都肯跟著自己。

    寧皇帶著小黑小白也不舍得告別了李壞,但是沒有辦法,盤山村那邊需要他,聽說在寧皇的代理下,那邊已經合二為一,不過現如今又出現了一股勢力,他們現在必須要去那邊處理。

    本來李壞也是想回去看一看,但是寧皇說他能處理,他也就沒有多過問。

    “既然幾位執意要走,那我們也不多挽留了,不過幾位若是想要光臨赤峰鎮,大家隨時都歡迎你們的到來,我們絕對會拿盛宴來款待你們!”劉家家主說道。

    “說的我都不太想走了呢,劉家家主你還是不要說了吧!”獠牙抹了抹嘴,他這樣子有些滑稽,頓時讓在場的氣氛變得喜悅起來,所有人都跟著笑了。

    告別之後,李壞幾人就踏上了行程。

    這次幾人要去的地方,正是馬格裏沙漠,那個詭異又讓人膽寒的地方!

    這算是大路上為數不多的禁地之一!

    但是李壞必須要去那邊,隻有在那種苦難的環境之下,他才能得以成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