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看到李壞生氣的樣子,微微一愣。剛才不是打的挺盡興的嘛,怎麽這麽一會兒就開始變臉了?

    他從小就在昊陽宗那種環境下長大,有點不太理解李壞的心情,在他的眼裏,隻有強者能共同進步,不會考慮到其他的事情。

    “這位兄弟還不知道你叫什麽名字,你的實力很強,是一個我值得佩服的對手,若是你有興趣,昊陽宗隨時為你敞開大門!”那人笑道。

    什麽!

    在場的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這人都發話了,那也就是說,李壞很有可能可以加入昊陽宗,那些昊陽宗的人也表示十分不理解,自己本人是想讓他來幫著找麵子,可沒想到,他居然還邀請這人加入昊陽宗!

    “不好意思,我對昊陽宗根本不感興趣。”李壞冷聲說道,他隻和誌同道合的人交往,像這種人一看跟他就不是一路人,最終不可能走在一起。

    那人微微一愣,隨即笑道。

    “隻要我開口,你加入昊陽宗是沒有任何問題,剛才我也看了你的實力非常強悍,比我也一點都不差!”

    這人並不是太在意,畢竟強者都是十分孤傲,他以前也是這樣子的性格。

    “說了,我對什麽昊陽宗並不感興趣,你就是說到天上去我也不會加入!”李壞說道。

    那人歎了一口氣,“好吧,既然你如此堅決,那我也不說什麽了!不過下次見麵,我就不會留手了!”

    說完那人帶著一群人就離開了這邊。

    “李壞兄弟,昊陽宗的人邀請你去加入,你為什麽不加入昊陽宗,可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在那邊修煉,絕對能有很大的成就,你的實力提高到不止一兩點!”

    赤峰鎮的那些人都有些不解。

    “你也看出來了,昊陽宗那邊教出來的人就隻會欺負別人,對人的態度也就那樣,我去那種地方能有什麽收獲呢?”

    這……

    眾人麵麵相覷,也不反駁,每個人的理解和認知都不一樣,對他們來說這些東西可以忍耐,因為可以提高實力,何樂而不為,但是對於李壞來說,可能那些東西比實力更加重要。

    蕭瑟等人望著李壞露出了敬佩的眼神,李壞做人非常有原則,不為了提升實力而去刻意提升實力,他沒有忘初心,在修煉一途最怕忘了初心最後卷入了魔道!

    這種粗心是非常難得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保持初心!

    這也就是很多人都止步不前的原因,有時候一味的提升實力,反而還原地踏步,心境比什麽都要重要!

    “李壞大哥,你的實力太強了,我之前還想跟你交手,看來那時候你都在讓著我,要不然我也不可能打到你!”

    獠牙望著李壞,眼裏顯得盡是佩服之意,剛才兩人的打鬥,他可是看在眼裏,根本就不是他這種級別能參與的存在。

    “沒有你說的那麽誇張,其實如果你認真對待,我也不一定能討到什麽便宜。”李壞說道。

    獠牙撓了撓頭,他也沒有反駁,誰還沒有一點保底的功法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