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看到幾人衝來咧嘴一笑,身子一動在幾人的身上打了幾拳,很快就將幾人給打在地上!

    這些人根本就不是李壞的對手,他們一個個捂著身體,不停的在地上打滾。

    “就你們昊陽宗這幾個垃圾,還敢嘲笑我們!這麽多人一起居然還打不過我李壞大哥!”

    獠牙望著幾人玩味的笑了笑。

    那為首之人站了起來,惱怒的瞪了他一眼,“我們走!”

    “你們幾個給我等著!”那人放了一句狠話之後,便離開了這裏。

    “切,等著就等著!昊陽宗的人也不過如此,我還以為有多厲害呢!”獠牙目露不屑。

    “真是慘了!你們得罪了昊陽宗的人,還是趕快收拾一下跑路吧!”這時,赤峰鎮的其中一人說道。

    獠牙坐了下來,伸手拿起一個雞腿吃了起來,嘴裏含糊不清。

    “為什麽要跑?他們幾個根本就沒有用,昊陽宗不過如此,他們來的再多也沒有用!”

    “這……哎!你們有所不知,雖說他們幾個確實要差了一些,但是這次來了還有一個人,那人的實力十分強悍,恐怕就是劉家家住也不一定是對手!”那人急切道。

    獠牙吃東西的嘴巴停住了,眼睛瞪大,劉家家主可是淬體境八重實力,若是他都對付不了,那他自己也恐怕不行……

    他看了一眼李壞,現在又給他添麻煩了。

    李壞倒是麵不改色,對於這些並不是很在意。

    “你們不用擔心,就算有什麽事情,他們也是衝著我來,畢竟是我剛才出手。”李壞說道。

    就在這時那群人有折返回來,在他們的前麵站著一個俊俏的年輕人,年輕人拿著一把折扇,看上去十分文靜。

    “師兄就是他們幾個!”

    “好了,你們幾個居然連一個普通人都解決不了,還好意思開口,全都給我閃到一邊去吧!”那人怒道。

    在他看來眼前這幾人不過隻是普通人而已,自己等人可是昊陽宗的人,那麽好的修煉資源修煉了這麽多年,居然還連這幾個人都打不過,真是有些愧對於昊陽宗了!

    幾人麵麵相覷,低頭不語,他們剛才確實丟人了,我眼前這幾人並不是普通人,剛才那人的實力非常強大,他交手的時候能感覺得出來。

    也難怪那些赤峰馬賊,會被這幾人給解決掉。

    “剛才動手的人就是你吧,沒想到你這個年輕人居然能將我這麽多師弟都給打敗,看來你應該有兩下子,我最喜歡跟強者過招,如果你願意,我們不妨鬥一下!”

    昊陽宗那位公子哥倒是客氣,李壞見狀笑了一聲,站了起來。

    “怎麽?師兄要替師弟們打抱不平了?不過恐怕你也做不到這些!”李壞囂張道。

    那人眼神一閃,隨即笑道:“能不能做到,並不隻是靠嘴皮子上的功夫,還要在手底下見真章!”

    “還請賜教!”說著那人手掌一動,整個掌法迅速果斷,如同幻影一般!

    李壞也出了手掌,兩人手掌打在一起不停的變化,也看不出來到底是誰占著上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