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就不用擔心了,這邊比較近的,四大門派之一的昊陽宗,聽完了這邊的消息,現在已經派人來這邊管理我們這兒了,想必由那邊的人過來,這些馬賊就算想要幹出什麽名堂,也沒有任何用處。”

    柳家家主,望著李壞淡淡笑道。

    昊陽宗?李壞心裏一驚,沒想到這邊居然是昊陽宗的勢力範圍。

    昊陽宗為什麽選擇這個時候接管赤峰鎮了,那之前馬嘴橫行的時候為什麽不選擇接管?

    等自己這邊處理好了,他們直接接手,這也太撿便宜了吧!

    “這昊陽宗真不是東西,馬賊不去處理,現在馬賊全幹掉了,然後就來撿現成的!”

    獠牙和李壞的想法有些相似,他不屑地說道。

    “閉嘴!你能不能少說點?!”

    蕭瑟瞪了獠牙一眼,這家夥也不看看是什麽場合,什麽樣的話都直接說出來!

    “哎!各位兄弟還是少說一點,要是被昊陽宗的人聽到了,那可就不好受了,他們可不比赤峰馬賊!”劉家家主說道。

    獠牙冷哼一聲,“這昊陽宗能有多厲害,他如果厲害的話,為什麽不去將那些赤峰馬賊剿滅還要等到我們出手?!”

    “昊陽宗的實力十分強大,獠牙兄弟,你還是少說點好!他們光是淬體境五重以上的弟子,就已經有幾百位了!更是有些弟子都已經達到了地元境!”

    這話一出,幾人都瞪大了眼睛,就連李壞的瞳孔之中,眼神都跟著閃爍。

    弟子就已經到達了地元境了,那他們整體實力還了得!

    難怪之前在學院當中,跟邪教勢力打仗的時候,那人那麽害怕四大門派了,原來四大門派如此強悍!

    要不是因為距離的緣故,估計學校勢力都不敢出來!

    “那這個昊陽宗這麽強大,那他為什麽不去剿滅那些赤峰馬賊呢?!”

    “唉,你們有所不知!昊陽宗的人向來高傲自大,區區赤峰馬賊他們又怎麽可能放在眼裏呢?他們就派弟子前來,都能將赤峰馬賊給解決掉,所以根本引不了他們的注意,可能也隻有派弟子來這邊執行任務,會順手剿滅。”赤峰鎮其中一人說道。

    “這不,他們前幾天剛接到了任務,然後就來到了這邊,可沒有想到赤峰馬賊已經被我們剿滅了!”

    劉家家主皺了皺眉頭。

    “你們還是小聲點吧,那幾人現在可住在這裏,若是被他們聽到了,咱們有的受!”

    幾人聞言臉色大變,也都開始低頭不語。

    李壞倒是好奇,這些昊陽宗的人,真的有這麽強大嗎?

    若是強大,那就再好不過,若是徒有虛名,那真的就沒有什麽意思,對於強者你會感到十分敬佩,對於弱者他根本不屑一顧!

    這也是他在這個世界,給他磨練出的性格。

    “什麽狗屁好嚴重,我看啊,就是一些沒用的白吃白喝的廢物!”獠牙翹起二郎腿不屑道。

    幾個赤峰鎮的人臉色變得十分難看,麵麵相覷,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

    就在這時幾個年輕人走了過來,他們衣著華麗,個個臉上的態度都十分囂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