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許久之後,隻見獠牙的臉色開始變得痛苦起來,他整個人都開始暴躁,身體止不住的顫抖。

    李壞見狀,趕快伸手將他按住,蕭瑟等人也是同時使用靈氣將他催動。

    “獠牙清醒點,你冷靜一點!”李壞喊道。

    “這果實不會有問題吧?”柳月兒疑惑到,他還沒有看到獠牙如此掙紮過!

    李壞搖了搖頭,“應該是沒有問題,這果實力量強大,和他體內的那股能量產生了衝突,現在隻能看他自己能不能度過這個關卡!

    眾人點了點頭,全都安靜了下來,隻能耐心等待。

    不過獠牙在幾人的安撫下,現在狀態變得好轉了很多,隻是臉上的表情看上去還是十分痛苦,臉色已經脹得通紅了。

    突然獠牙睜大眼睛,然後奮力的掙紮,終於從幾人的身上掙脫而出,直接穿出了門外。

    “我去追趕,你們都留在這裏!”李壞說了一句,人就跟著追了過去。

    幾人麵麵相覷,臉上寫滿了擔憂之色。

    “不要過來,我自己能把握住!”李壞跟著獠牙追到了河邊,獠牙突然伸手止住了李壞,他居然開口說話了。

    李壞點了點頭,既然他已經開口了,那自己去追逐,也是徒勞無功,有些時候確實要讓他自己去解決一些問題。

    看到李壞站在眼裏,獠牙直接跳進了河裏。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隻見砰的一聲,河裏衝出來一人正是獠牙,他整個人跟剛才的變化完全不同,身體上的氣息也給李壞一種強大的感覺!

    看來他是在逆境中突破了,現在已經成長了不少。

    “李壞大哥,你的恩情我沒齒難忘!”獠牙看到李壞直接跪了下來。

    “大家都是兄弟,沒必要這麽矯情,起來吧!”李壞笑道。

    隻要獠牙能健康起來,他就感到開心。

    獠牙也不做作,點了點頭也站了起來。

    “李壞大哥,我現在感覺我身體充滿了能量!我在修為上又強大了一些!”

    看到了獠牙,眼中的仗義,李壞心思一動,嘴角揚起一抹笑容。

    “那咱倆就過過招唄!”

    “正有此意!”獠牙咧嘴一笑。

    兩人很快打成了一片,從水中打到陸地陸地打到田野,好不快活!

    雖說兩人都有彼此被對方擊中,但是擊中之後那種歡笑,不言而喻!

    兩人之間的情感在此之間又得到了提升。

    可憐蕭瑟,幾人還在,為兩人擔憂。

    “糟糕,大家還不知道你的情況,現如今估計還在擔心!”

    李壞拍了一下大腿,臉上出現了一抹愧疚之色。

    獠牙也撓撓頭,站起身子。

    “我也給忘了,都怪我不好!剛才居然還想著向李壞大哥請教,耽誤了時間!”

    “放心吧,回去了之後大家都高興!隻要現在沒事,都行!”李壞拍了一下獠牙的肩膀,淡淡笑道。

    獠牙也漸漸釋然,兩人一起回去了。

    來到門口的時候兩人躡手躡腳,看上去就像小偷一樣,鬼鬼祟祟在那裏走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