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過了多久,李壞睜開眼睛,這四周並沒有發生任何的變化。

    他起身朝著周圍仔細的尋找,但並沒有發現任何出路,也沒有發現任何線索,他隻能在那平台上麵站著。

    莫非是要返回原地?

    想了想,他又跳進了血泉之中,朝著原來的路遊了回去,可當他遊到半路的時候,突然那道巨石擋住了原來的去處。

    他用力根本就推不開那巨石,巨石紋絲不動,他隻好又返回到平台之上。

    看來想要出去得有人從外麵打開機關他才能出去。

    那現在隻能等待了,小黑那家夥,害怕自己的羽毛弄濕,也不知道會不會來到這血泉裏。

    就在他想著的同時,突然那轟隆一響,引起了他的注意,難道那巨石已經移開了?

    想到這裏他就朝著那邊遊去,果然那巨石打開了!

    他連忙遊了過去,四周查看了一下,並沒有發現任何東西,他隻能繼續向前遊。

    留到之前的那處地方,他忽然看到在洞口的旁邊還有另一個洞口。

    他沒做過多思考,直接遊到了那個洞口之中。

    眼前一處放著光亮,那光芒之中透著血紅,如果他猜的沒錯,這所有的一切都跟那血紅光芒有關係!

    二話沒說,他繼續朝著那邊遊走。

    “小黑?!”理化有些驚訝,沒想到眼前居然是小黑,而且小黑的樣子看上去有些不太對勁,他眼睛一直盯著那巨樹的果實看著。

    那紅色的光芒也是從那巨樹的果實上發出。

    李壞快看了那一眼果實,整個人的眼睛也有點被吸引,好在是他修煉過清心咒,一會兒就被拉了回來。

    看來這果實有蠱惑人心的作用!

    就在剛剛李壞都忍不住想要去咬一口!

    可他明白,要是吃了那果實恐怕整個人都會有變化!

    突然小黑,慢慢朝著那果實靠近,嘴巴已經張開!

    “不要!”李壞猛的一個飛撲直接將小黑踹開,這才讓小黑從神誌不清當中恢複了過來。

    “剛才是什麽情況?我怎麽躺在了地上?”

    “要不是我剛才踹了你一腳,你剛剛就要淪陷了!”李壞說道。

    小黑拍打了一下翅膀,從地麵站了起來,“難怪我屁股這裏有些疼呢,老大你剛才下腳也太重了吧?!”

    “先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咱趕緊離開這邊!”

    “老大,我覺得還是不要離開了吧,將讓果實全都摘下來,這些果實有很大的作用!”

    “你瘋了吧,你剛才差點就被那個果實給害了,你現在還說這些!”李壞怒道。

    小黑搖著搖頭。

    “這果實雖然有些奇怪的地方,但是確實對人體有好處,而且我預感如果想要就獠牙,也必須用這果實!”

    李壞陷入了沉思,若是真的像小黑所說的一樣,那這果實還不得不拿了!

    可想要將它們全部摘下來,又不看它們,那得有點難度啊!

    “吃下一顆龍紋丹,再看那果實就沒有任何影響!”

    這時,阿狸的聲音突然在李壞的腦海中想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