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李壞沒有什麽潔癖,但若是真的沒入這血泉之中,他還是有些猶豫,畢竟這血泉,那血腥味實在過於濃烈,整個看上去就像是人和動物的鮮血混雜在一起!

    不說他了,一般人站在這裏估計都已經吐了。

    “老大,要進去你就一個人進去,我就不陪你了,我這身羽毛如果弄濕了可就不好打理了。”

    小黑知道李壞可能要進去,他就提前打了預防針。

    “你這個沒良心的!行吧,你就在岸上給我警戒!”

    李壞也沒有難為小黑,畢竟羽族妖獸本來就是對水這些東西比較抵觸,尤其是這麽奇怪的泉水。

    深呼吸了一口氣,不知道這血泉之中有什麽東西存在,你會閉上眼睛直接跳入了其中。

    進去之後那血腥味更加濃烈,都直接往李壞鼻子裏麵鑽,要不是他屏住呼吸,估計當場就已經暈了。

    血泉很深,根本就看不到底部,下麵一片黑暗,深不見底,遊了很久,李壞這才進入了底部。

    他抬頭向上望去,上麵已經看不清楚了。

    四周也黑洞洞的,基本上什麽也看不見,不過就在他麵前不遠處好像有一處光亮,那裏有一個洞口。

    他向洞口快速的遊去,然後直接鑽入了其中,之後便浮出了水麵。

    “沒想到這裏也有另一處洞天!”

    雖然這裏並不是很空曠,但比剛才那地方要好了許多,至少不用將頭埋在這血池之中了。

    這世界果然奇妙,居然還能孕育出如同鮮血一般的池水。

    李壞能感覺到這泉水並不是人類或者動物的鮮血,首先那股濃烈的程度就不大一樣,人類的鮮血不可能這麽粘稠,動物的鮮血也不可能這麽鮮豔,銷售就更加不可能了,有些妖獸連鮮血的顏色都不是紅色。

    不過這幅場景李壞好像在夢中遇到過,而且還是噩夢之中,他總感覺這裏好像有人在監視著他,給他的感覺並不是那麽舒適。

    桀桀桀!

    周圍突然響起一片怪笑聲。

    李壞不停的轉著腦袋朝著四周巡視,可依舊沒有發現那聲音的來源到底去往何處。

    “什麽人在這裏鬼鬼祟祟,有本事出來!”

    李壞大聲的呼喊,盡量讓自己保持鎮定,可周圍除了他自己傳來的回音以外,並沒有其他的聲音。

    他停止了一會兒,那奇怪的笑聲又再次響起。

    李壞漸漸的有些惱怒了,“鬼鬼祟祟,真乃小人是也!”

    就在這時,一道漆黑的身影從李壞的身影飛過。

    他伸手一把直接朝著那黑影攻擊,當他攤開手之時才發現,那黑影隻不過是蝙蝠而已,俺剛剛從頭頂掠過的是蝙蝠群!

    這裏居然有大量的蝙蝠群,想必其他地方應該還有能喝的水,有水那就有其他的出路,他相信這些蝙蝠不可能隻靠飲食這血泉之中的水。

    若是那樣,剛才那些蝙蝠可能就會發狂了,而不是被他驚嚇的飛走。

    想到這裏,李壞就朝著內部繼續遊去,他也不管那奇怪的笑聲了,也許是風吹動山穀帶來的聲音正好傳到了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