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將獠牙帶了回來,看到兩人之後,柳月兒和蕭瑟臉上都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這麽快就找到了!太好了……獠牙,這是怎麽了?”

    蕭瑟看到獠牙昏迷了,臉上的笑容就止住了。

    “我剛才一路沿著痕跡去追,然後就發現獠牙變得有些奇怪,我就伸手將他打暈了。”

    聞言蕭瑟和柳月兒臉上的表情明顯變化了一下。

    “獠牙之前是不是也遇到過如此的情況?”李壞問道。

    蕭瑟顯得有些猶豫,倒是柳月兒直接開口了。

    “這種情況,獠牙之前也發生過好多次,不過這次好像比較嚴重,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麽長的變化。”

    李壞皺起眉頭,看來獠牙這情況已經惡化了許多。

    “蕭瑟兄,如果你知道些什麽,那你就全都說出來吧,這樣我也好根據事情來推斷出獠牙到底怎麽了,我也好給他治療。”李壞望向蕭瑟說道。

    蕭瑟無奈的歎了一口氣,這才開口。

    “很多年前在獠牙隻有六歲的時候,我就跟他認識了,那時候我看他一個人孤苦伶仃穿著破爛,然後就收留了他。”

    “後來他開始發生了一些變化,嘴裏兩顆牙齒比較長,然後我就叫他為獠牙,他有時候會突然變化,喜歡咬動物,然後吸它們的血。本來一起玩的好的夥伴都覺得他是怪人,然後就漸漸與我們疏遠了。”

    “我問了許多人有些人說他是怪物,有些人則說他們是去了那什麽血泉,吸食了那血泉裏麵的雪,然後就變成了這樣。”

    血泉?李壞仔細想了想,他腦海裏倒是有關於這方麵的資料。

    有一種泉水確實能提高人的修為,但這種泉水又十分古怪,能蠱惑人的心智讓人變得不正常。

    說是怪物這一點李壞直接將他否決了,若說是這血泉倒是有這方麵的可能!

    “這地方你還記得在哪裏嗎?離這邊遠不遠?”李壞問道。

    蕭瑟搖了搖頭,“這我隻是聽以前老人家說過,隻是傳說罷了,真的有沒有這血泉倒是另說,不過我知道大致的方向好像是在赤峰嶺的另一座山脈之中,叫赤血嶺!”

    李壞點了點頭,這其中必有蹊蹺!

    “你們先看著他,千萬不要讓他到處亂跑,我去外麵打探打探,或許能找到辦法徹底根治獠牙!”李壞說道。

    兩人麵露喜色,連連點頭。

    這時寧皇,也從外麵走了過來,在他的身後正是小白和小黑。

    “寧皇兄!小白小黑!”看到三人,李壞的心情十分激動,眼淚都差點流了出來。

    “李兄!終於醒了!”寧皇也淚眼婆娑,好久沒有相見。

    小白也跟著捶打的胸部,嚎叫了兩聲,聽說他跟李壞呆的時間不長,但是他早就被李壞那性格給打動了。

    “兩個大男人,哭什麽也不害臊!”小黑的聲音再次在李壞的腦海想起。

    李壞笑了笑也沒生氣,直接將小黑給摟住了,小黑拍打著翅膀一副嫌棄的模樣,過片刻之後它也用翅膀摟住了李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