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三日已過,李壞終於蘇醒。

    在這期間他做了無數噩夢,不過身體的靈氣倒是鞏固了不少。

    他醒來之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柳月兒。

    “李壞大哥,你終於醒了,都已經好多天了!你現在感覺還好嗎?”

    “還行,蕭瑟他們怎麽樣?”李壞急切的問道。

    “他們……沒事,就是現在還在床上躺著,可能上不了路,身上骨頭斷了。”

    說到二人之時,柳月兒的臉上表情明顯一變。

    “帶我去看看!”因為李壞的疏忽才導致了蕭瑟,等人受傷還死傷了那麽多赤峰鎮的人,他的心底,其實十分自責。

    柳月兒點了點頭,臉上帶著微笑,帶著李壞朝其他房間走去。

    先來到蕭瑟的房間,此刻他正坐在那裏,手中拿著一本書正在那裏看著。

    聽到有動靜,他連忙放下書,目光朝西門口看去,看到是李壞,他激動的睜大了眼睛跟著笑了起來。

    “李壞你沒事,簡直太好了!”

    “你不要亂動聽月兒說你身體受了重傷,現在還不能下床,骨頭都碎了,我來給你看一下吧!”李壞看蕭瑟比較激動,連忙製止。

    蕭瑟聞言臉上的表情顯得落寞起來,身體殘廢,讓他很是難過,畢竟以前可是那麽逍遙現在就像是一個廢人一樣,隻能躺在床裏也不能修煉,不知道能不能治好。

    他一想到整個人可能一輩子就在床上度過,他心裏的滋味就非常不好受。

    “李兄不用了,我自己的身體我知道,骨頭都已經碎成這樣,不可能痊愈!”

    李壞搖頭笑了笑,“你這是不相信我的醫術了,我之前身體受的傷比你還重,都已經痊愈了,何況是你呢?!”

    李壞說的是實話,在此之前他受過的傷不知道有多少,但都痊愈了,在他看來沒有什麽傷是治不好的,隻有治不好的大夫沒有治不好的傷!

    看李壞那樣有信心,蕭瑟的心情也非常激動,若是真的能治好,他又能和李壞一起闖蕩了!

    李壞走到蕭瑟的身邊,檢查了一下蕭瑟的體魄和經脈,他發現那骨頭確實碎成了幾塊,那家夥下手真狠,他一想到那赤峰馬賊的統領,心裏就十分的惱怒!

    “可能會有些疼,你稍微忍著點。”李壞說道。

    “那算什麽,反正都在閻羅關走一趟了,還怕這個!”

    而下一秒,李壞一出手他就疼得說不出話,臉憋得通紅。

    李壞直接伸手將他的背部的骨頭給全部結合在一起,然後朝著他的經脈輸送靈氣,接著從兜裏掏出一個丹藥塞在了蕭瑟的嘴裏。

    蕭瑟疼痛了片刻之後,然後就感覺渾身輕鬆,整個背部的骨頭可以動了!

    他心中十分喜悅,便慢慢動了起來,發現一點疼痛都沒有,他這個人就開始得瑟了!

    “李壞,你這也太神了吧!你簡直就是醫仙呀!”蕭瑟激動的說道。

    “我隻不過懂得一些皮毛的醫術而已,哪裏是什麽醫仙,你真是太抬舉我了!”

    蕭瑟白了李壞一眼,“我怎麽就這麽討厭你這種謙虛的人呢!天天扮豬吃老虎,之前在殺那些赤峰馬賊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實力跟你之前完全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