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李壞居然愣在當地,動也不動,就這樣眼看著那人衝向自己,在最後一秒鍾的時間他才反應過來,然後封閉的揮動自己體內的靈氣做阻擋。

    可眼前這人速度太過於迅猛,直接轉變了方向,一拳打在了他的胸口,將他積在了空中,然後他又躍了起來,再一肘,擊中了李壞的腹部,接連打了好幾次,將他的身體擊中了無數下!

    “不到最後一刻都看不到結果!你剛才不是很威風嗎?怎麽現在隻有挨打的份了,痛嗎?痛就對了,感受到死亡的滋味沒有感到害怕,沒有我讓你剛才狂妄!”

    這人直接變得猙獰起來,麵部的笑容看上去十分詭異,讓所有人都有些害怕,眾人有些震驚,沒想到這人的實力居然提升了這麽大,這青年恐怕不是對手!

    蕭瑟眉頭一皺,舉著長劍砍了一人,然後朝著那人衝去,他要幫忙必須要救下李壞,李壞可是他的兄弟!

    可他還沒有衝向那人,那人直接來到他的身邊,將他的長劍直接掰斷,然後一腳踢在了他的腹部,將蕭瑟踢在空中,接著一拳在了他的肚皮之上,將他轟在了地上。

    地麵瞬間多出了一個巨坑,蕭瑟整個人陷在其中,渾身的骨頭如同散架一般,他根本就動不了了。

    蕭瑟望著眼前這人,瞳孔之中出現了那種震驚的眼神,他沒有料到這人居然如此強大,剛才李壞還跟這人戰了這麽久,看來李壞的實力也比自己高深了不少!

    “你們這群垃圾要不要一起上呀?不過我先勸告你們一句,實力太弱我根本不屑一顧若是跟他倆下場一樣,那你們就不要來了,反正都是意思,還是等我來吧!”

    這人邪魅的望著眾人,眼神中閃爍著玩味的笑容,在他看來這些人根本不值得他出手。

    李壞忍著劇痛,慢慢的站了起來,眼前這家夥,雖然在剛才戰鬥中突破到了地元境!

    他們與地元境的差別實在是太過於巨大,剛才那一擊差點就沒有將他整個人擊斃!

    “你的對手是我,不管有什麽你衝我來,不要傷害他們!”

    那人饒有興致的轉過身,看著李壞。

    “中了我那麽多拳,居然還沒死,你已經值得驕傲了,何必呢,為了這群廢物拚上性命真的有些不值得,你如果加入我,你想要我這樣的力量,我可以賜予你!”

    那人望著裏外不停的笑著。

    李壞哈哈笑了兩聲,接著神色一冷看一下那人,“想要我跟你這種敗類為伍,你做夢去吧,我就不信我不是你的對手!”

    說這李壞再次拿起長刀,手中刀法運作,一道刀浪直接劈向了那人!

    那人嘴角一咧,身子一躍直接躲開了裏外的攻擊,然後衝向了李壞的身邊,一拳打在了他的腦袋上直接擊得李壞,有些頭暈目眩!

    “垃圾就是垃圾,無論你再怎麽強大,你還是一個垃圾!你我本來就不是一個等級的存在,你為什麽就要執迷不悟呢?!”

    那人不停的打著李壞,嘴裏也在不停的謾罵,他的心裏十分憤恨,將所有的惱怒都宣泄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