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都是周家這些奸細所害,要不然赤峰馬隊根本就不知道這些事情,怎麽又可能中了他們的計謀!

    看到地下死去的兄弟,蕭瑟等人心底無比憤恨,瞬間將矛頭都衝向了周家。將周家眾人殺死了一大片!

    “不要過來!”周家的人,看著冷眼走來的蕭瑟,瞬間露出了驚嚇的目光,蕭瑟剛才表現出來的實力也很強大,動不動就將他這邊的人給殺死。

    “已經晚了,你之前就應該有這個覺悟,很可惜你選錯了路,那你隻能死路一條!”

    說完蕭瑟一劍直接貫穿了那人的心髒,他沒有做過多的停留,而是朝下一人進行攻擊!

    “嗚!”隨著一聲號角聲響起,周圍又在此湧動了一大群赤峰馬賊,他們騎著戰馬,手拿錢包,砍這些人如同砍菜一般!

    瞬間將赤峰鎮的人群,殺落了一大片!

    “小子,你應該覺悟,你看看你的人都已經死光了,你忍心讓那些人為你而死嗎?本來他們是可以安安心心在這裏過一輩子,就是你的到來害到他們全都死掉了,你就是一個罪人!”

    赤峰馬賊統領望著李壞,嘴角一咧。

    “你的人也死了不少!我相信我們的人會成功的,已經到了這部田地了,沒有退縮的餘地!”

    其實李壞心底還是有些顧忌,這些人本來很無辜他們死了確實和他有一定的責任,他沒有仔細了解,要不然周家也不可能通知到赤峰馬賊,這些人也不會平白無故的死去這麽多!

    “真是一個倔強的娃娃,但是就憑你們這些人根本不夠看,還是通通死去吧,你的實力在我麵前也是弱雞一個!”

    赤峰馬賊統領說著,手中拿起長刀,長刀中黑氣雲繞,然後一刀朝著李壞斬去這一刀的氣勢氣十分強大,刀的威力正的空氣都跟著顫抖!

    他的力量居然已經達到了淬體境九重巔峰,李壞不敢拖大,他也拿出瘋魔長刀,兩刀撞擊在一起,發出哐啷一聲!

    震的周圍的人都忍不住捂住了耳朵,就連李壞也感覺自己的雙手發麻,都感覺快要脫落一般!

    果然不愧是淬體九重,這修為上的差距還是有的,它的力量明顯比自己大了許多,自己隻能在功法上稍微彌補一些!

    赤峰馬賊統領同樣也有些震驚,眼前這個青年,看樣子還不到20歲,居然有如此實力,那他以後豈不是碾壓自己?

    不!他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必須要斬草除根,盡早的將眼前這青年出去,以後才不會對他產生任何危險!

    “去死吧!”赤峰馬賊統領大喝一聲,他手中的刀再次朝著李壞斬去,這一刀的刀氣非常足,李壞連忙催動刀法,跟著長在一起,他整個身體被巨浪衝飛了,出去撞在了地上彈飛了幾米之遠!

    李壞捂著胸口,一口鮮血吐了出來,他整個五髒六腑都跟著移動了一下。

    沒想到這人的刀法也如此玄妙,剛才那一刀若是再加大一些威力,恐怕他當場就已經死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