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賊拿命來!”就在李壞準備停止行動的同時,有一個年輕人直接拿著長刀朝著赤峰馬賊統領砍去。

    隻見赤峰馬賊統領,神色亦冷,隨手一拍,直接打在了那年輕人的胸口,然後將他擊飛,整個人瞬間撞在了一棵巨樹之上,當場斃命!

    所有人的眼神之中都透露著震驚,他們開始慌張起來,畢竟對於赤峰馬賊他們還是十分畏懼的,這次的行動也是第一次而已。

    “哼,這是什麽回事?你們不是來請客嗎?到這就是你們的做客之道!”赤峰馬賊統領,神色一怒,厲聲喝道。

    “這……絕對是一個意外,我們也不知道這人到底是怎麽了,可能是前幾天受了刺激,魔怔了這個事情保證不會發生,統領還且息怒!”劉家家主笑著圓場子。

    噢?

    “真的是這麽一回事嗎?我怎麽聽說你們結局於此是想要將我赤峰馬賊全部消滅!你們還是老老實實的交代吧,若是被我知曉了,那後果可就不是一樣了!別怪我翻臉無情,到時候你們就可通通受死!”

    赤峰馬賊統領怒道。

    劉家家主吞了一下口水,他的一個心都懸到嗓子眼上,現在到底是要動手,還是等待,他根本不太清楚,畢竟赤峰馬的統領居然就帶了這麽些人來,而且還說了這一番話,實在是有些詭異!

    除非他已經知曉到了一些事情!

    “大人,我們沒有任何問題,剛才那個隻是一個誤會,我也可以作證!”

    這時周家家主突然走在這邊,朝著赤峰馬賊統領,拱了拱手。

    “哦,原來是這一回事,好吧,既然你們態度都還算誠懇,那我就姑且相信了!”赤峰馬賊統領隨口說道。

    就算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的同時,突然周家家族手中一把匕首直接插入了劉家家主的胸口!

    “你!”劉家家主瞪大眼睛,有些難以相信,看著周家家主。

    眾人也全都是一副不可思議的眼神,這人怎麽會突然動手,而且動手的對象還不是赤峰馬賊!

    “你們這些人的夠大,我已經全盤告訴了大人,你們真的覺得,你們能鬥得過大人嗎?簡直就是在開玩笑,我勸你們還是趕快放下武器投降,要不然結局可能會非常慘淡!”

    周家家主站在赤峰馬賊統領身邊,望著人群,不由自主地大笑。

    “你這個……無恥小人,居然和他們勾結在一起!”劉家家主捂住胸口,瞪眼望著周家家主。

    周家家主,一怒之下,直接一掌朝著匕首的位置再次拍去,可他那一盞卻沒有打到匕首,而是跟另一人對了一掌。

    他整個人直接向後退去,然後忍不住一口先戒吐了出來。

    他沒有想到眼前這個年輕人實力居然如此雄厚,剛才那一掌差點沒有要了他的命,好像是他護住了丹田這才好受了一些!

    “前輩你沒事吧?”李壞扶著劉家家主關切道。

    “無妨,這點傷還死不了!”他剛一說完,就感覺心髒一陣劇烈的疼痛,沒想到那匕首當中還暗藏了劇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