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愣了一下,客卿?沒想到李家家族這麽看重自己,居然將自己稱為客卿!

    “你不要誤會,你的行動依舊自由,隻是在這裏有一個掛名客卿的身份,以後你可以隨意進來劉家,有什麽需要的,你隻要說一聲就行!”

    劉家家族知道李壞以後可能成為一方勢力,有了這個身份對他們家族來說也是一個保障。

    “前輩真是客氣,我何德何能擁有這身份!”李壞拱了拱手,這老頭子還真是個老狐狸,不易算盤打的精明的很,不過如果真的是自由出入,那也無妨!

    劉家家主激動道:“你擁有了這實力,是我高攀了你!”

    “既然前輩都如廖讚了,我隻能同意了!”李壞說道。

    劉家中人滿心歡喜,他們都覺得李壞肯定不一般,隻是在隱藏著自己的勢力!

    赤峰鎮的另一頭,王家也聯絡了一些人,在他的百般說服下,那些人也都加入了,同意一起攻打赤峰馬賊。

    不過還有一些誓死不肯參與其中,他們知道赤峰馬賊的力量,還不清楚這邊到底能不能鬥爭,萬一失敗了他們隻能死路一條!

    他們隻能保持中立,兩邊都不參與,這樣才能保證他們的安危,王佳也就沒有多說些什麽,這是他們自己的內心想法,隻能讓他們跟隨著自己的內心去走。

    “大人,赤峰鎮來人了!”

    赤峰山上,赤峰馬賊統領正摟著一個女人在喝酒,這時一個小弟衝了進來。

    “讓他在外麵等著!沒看到老子正在盡興嗎?”統領有些不悅。

    “可是大人那人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通報,可能關乎到我們的未來。”

    噢?赤峰馬賊統領臉上的笑容戛然而止,這個時候還有什麽重要的事情來通報,還關乎到他的未來,有誰能左右他?

    他笑了一下,頗具興趣,就朝著那人招了招手,“將他帶過來吧,若是沒有重要的事情,那老子就真的將他殺了!”

    說完,赤峰馬賊統領,臉上一怒!

    “大人不要不開心嘛,或許真的有什麽要緊的事情要稟報呢!”

    “再怎麽要緊,也沒有咱倆的事情要緊啊!”望著懷裏的尤物,赤峰馬賊統領咧嘴一笑,整個人朝著她的身上壓了過去。

    咳咳!這時門口進來一人,看到如此場景隻好咳嗽兩聲。

    赤峰馬賊統領略帶不悅,慢慢從女人的身上起身然後他眼神朝著女人示意,讓她下去。

    女人離開之後,赤峰馬的統領這才開口。

    “有什麽事情趕緊稟報吧,如果讓我知道沒有什麽大不了的事情,你這次就死定了!”他有些不耐煩。

    “稟告統領,這次確實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向您通報!”

    那人朝著赤峰馬賊統領拱了拱手,然後朝著四周看了看,這才緩緩走向他。

    “大人,赤峰鎮最近有動靜……恐怕要不太平……”

    當那人的話說完,赤峰馬賊統領臉色一沉,他鼻子呼著粗氣,然後臉色變得脹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