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麽多極品,快賣我們在打造一些武器,到時候和赤峰馬賊戰鬥,我們絕對會事半功倍!”獠牙激動道。

    其餘幾人也都跟著點了點頭,各個臉上養著欣慰的笑容,本來他們心底還沒有報多大把握,現在有了這些礦脈,有了極品武器,那差距完全就變了!

    “所以說大家不用緊張,卻全都在掌握之中,赤峰馬賊根本算不了什麽!”李壞淡淡道。

    獠牙舉起了拳頭,“對沒錯,赤峰馬賊根本就不夠看,他們在我麵前什麽都不是,有了這些武器以後,我的實力絕對會提高許多!”

    “不過也不能掉以輕心了,這裏必須要隱蔽,若是被赤峰馬賊發現了這裏的情況,那可就糟糕了!”

    蕭瑟麵部的表情一沉,他考慮的還是比較周全。

    李壞跟著點了點頭,這一點他早就考慮到了,所以他早在這裏布置好了安全措施,但赤峰馬賊的人來到這邊,立即出發機關將他們重創!

    到時候也夠他們喝一壺!

    “還是李壞大哥想的周到,沒想到你在這邊已經調查了這麽久,如果沒有你,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對付赤峰馬賊,你簡直就是智多星,而且實力還那麽強大,太佩服了!”

    現在李壞都快要成為了獠牙心目中的英雄,柳月兒看到之後不禁有些作嘔,但是他心底對李壞的看法已經大大有所改變,沒有之前那樣偏見,畢竟李壞確實展現出了他出人頭地的一麵!

    “我們趕緊離開這邊吧,去聯係下一家,希望他們也加入我們一起共同對付赤峰馬賊,若是時間拖得久了,對我們反而越是不利可能這消息會泄露出去,到時候赤峰馬賊知道了,他們可能會提前去通知,到時候那些人敢不敢加入我們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李壞鄭重道,幾人點了點頭,都覺得李壞說的十分有道理,他們趕緊出了山洞,再往鎮裏趕去。

    這次李壞幾人要去的是鎮裏的劉家,劉家的勢力也不弱於王家,甚至還要更強,不過劉家十分孤傲,對於任何人都不給好臉色,就算是赤峰馬賊也同樣如此!

    恐怕這次前往,並沒有那麽簡單。

    “站住,這裏是劉家,其實你們這些不知名的人就能來的!”

    一來到門口,幾人就被攔在了門外,兩個門衛,看這幾人非常不屑,幾個毛頭孩子居然敢來這裏!

    “我們來這邊是有重要的事情來商量,麻煩你去通知一下你們家主!”李壞說道。

    兩人冷哼一聲,“家主在閉關修煉,不見任何可人,你們還是好自為之吧,該去哪就去哪,如果非要硬闖,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

    “嘿!這麽點麵子都不給!”獠牙擼了擼袖子,十分氣憤,作勢就要打鬥!

    “怎麽你們還真想硬闖,就你們幾個恐怕不夠看!”其中一個護衛說道。

    蕭瑟幾人也沒阻攔,遼陽笑了一聲,直接衝向了那人,一把將那人抓住,然後朝著地上一甩接著連環拳打在了那人的臉上!

    “你不是很拽嗎?再拽一個給我看看!居然還敢攔本大爺的去路,簡直是找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