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拓將眼神從王猛身上移開也不再理會他。

    “李壞兄弟,你剛才說有辦法去對付赤峰馬賊,到底是什麽辦法?我想就憑借咱們這些人,肯定對他們做不了任事情。”

    王拓非常明白,赤峰馬賊的實力十分強悍,當當就靠他們這些人,實力差距還是有些懸殊,就算反抗了那也隻是徒勞無功。

    “單憑我們這些人確實不夠,所以我們要將大家擰成一股繩子,極具力量一起對付赤峰馬賊,赤峰馬賊在這邊如此橫行,如果再不將他們解決掉,恐怕到時候大家都得吃苦!”李壞說道。

    王拓點了點頭。

    “可是讓所有人都有這個思想,那是十分難的一件事情,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他們可不考慮百姓的安危,恐怕很難將他們說服,和我們統一戰線。”

    “這個我自有辦法,大家不過隻是為了利益而已,何況他們還是被人壓榨的利益我能給他們更多的好處,你覺得他們會選擇誰呢!”李壞笑道。

    看著李壞自信的笑容,王拓和王猛兩人臉上全都寫滿了驚奇,眼前這個年輕人年紀不大,卻想得如此深思遠慮,真是可怕!

    原來,根據李壞的說詞,他們這才知道,這些天李壞都去調查這附近的礦難,他無意中發現了一處絕佳礦脈,比起赤峰馬賊開采的那些礦脈更加絕品!

    大家都是奔著礦脈來,若是真的像李壞所說的那樣,說不定還真能將大家說服,齊心協力去共同對付赤峰馬賊!

    其實赤峰馬賊也沒有想象中那麽可怕,他們隻不過有幾個淬體境的高手而已!

    若是集結所有的力量,淬體境的高手未必比他們少,甚至要超越他們,隻是赤峰馬賊抓住了大家的貪財心底,給了一些人一部分好處,大家就沒有齊心協力,這就導致了這麽多年,赤峰馬賊一直是最為強悍的存在!

    赤峰馬賊這種暴斂的同誌,始終是不得民心,他遲早會完蛋,王拓非常明白這一點。

    “好,那我們就分工合作,將大家全都召集在一起,然後我們再商量著具體實行的方案,怎樣去對付赤峰馬賊,做一個良好的計劃才能將赤峰馬賊一網打盡!他們也是時候將以前吃下去的資本全吐出來!”

    說的王拓捏緊了拳頭,這麽多年的壓抑讓他心底集結了一團火焰,隻是一直沒有機會爆發出來,如今機會來了他必須要把握住,就算拚盡了性命也要去嚐試!

    王家子弟沒有懦夫!是時候像赤峰馬賊反抗了!

    “你們說王佳這是真的答應了嗎?他們會出戰嗎?我總覺得有些懸念,畢竟那些看不著的事情他們也不會太相信!”

    離開了王家之後,獠牙忍不住說道。

    “誰說看不到了?不就是開麥嗎?我帶你們去看看,絕對會驚掉你們的眼睛!”

    李壞咧嘴一笑,打了個響指朝著山裏出發。

    幾人一臉狐疑也都跟在了李壞的身後,難道李壞真的去調查了礦脈?

    可礦脈起是用那麽容易找到的,這些人在這邊生存了這麽多年,都沒有發現那麽好的快賣,怎麽可能離壞這才在這邊呆這麽一點時間就發現了極品礦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