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位遠道而來的客人,不好意思,我二弟生性魯莽,得罪之處還請莫拜!”

    中年人朝著李壞幾人拱了拱手。

    “無妨,我知道你們家族的處境,他這樣也是情有可原。”

    雖說李壞說的在理,但是他年紀這麽小,說出這番話,讓那王猛感覺十分不爽,看他的眼神都顯得十分冷漠。

    “哎!果然是好事不出門,臭名傳千裏!幾位不是本地的人,居然都知道這件事情,我真是慚愧!”中年人歎了一口氣。

    “王家主,你何須此言!你隻不過是被赤峰馬賊所害而已,您愛戴百姓,對人比較友好,家族的事業也非常良好,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人士!現在隻差一個契機,將赤峰馬賊全部絞殺咱們就能成功翻身,如日中天!”

    此話一出,王猛兩人全都露出了驚恐的眼神,他們相互看了看,麵麵相覷,沒有想到此番話居然是從一個年輕人的口中說出,他的膽子也太過於大了,居然連赤峰馬賊都不放在眼裏,要知道赤峰馬賊的實力可是十分強大,一般人根本不敢得罪,就憑他們幾人?

    中年人吩咐了一下,讓手下將門窗鎖緊,然後招呼著李壞幾人走進了大廳。

    “這位少俠,你剛才可是口出狂言?這赤峰嶺上上下下可是有幾千人,高手更是眾多如雲,一個個深不可測!”

    “哼,我看這小子就是在吹牛,就憑他們幾個還想將赤峰馬賊剿滅嗎?赤峰馬賊的實力可是十分強大,如果是這麽輕鬆就見麵了,那怎麽可能還存在這麽多年!”

    王猛不屑的冷哼一聲。

    中年人皺了皺眉頭,瞪了他一眼。

    “這位前輩說的沒錯,若是僅僅就憑借我們這幾人,根本就不能對赤峰馬賊做些什麽,可能還是去送死。”李壞說道。

    “你小子還是有點自知之明,既然這樣那還不快滾蛋!”王猛說道。

    李壞麵不改色,淡淡一笑,“我終於知道這麽些年你們被赤峰馬賊壓榨的緣故了,就這個態度,肯定早就自我毀滅了!”

    你!王猛握緊長劍,整個身子都在顫抖!

    “王猛!你不要在小輩的麵前丟臉了,你一個前輩,連這點心境都沒有嗎?!”中年人惱怒一聲,在他看來,王猛連眼前這年輕人都不如,說了兩句,就直接表現在臉上了。

    王猛雖說心有不甘,但他還是沒有做聲。

    “小兄弟,你叫什麽名字?來自哪裏?我看你的談吐不凡,恐怕是曆經了不少事情吧!”中年人問道。

    “小輩叫李壞,隻是一個無名之輩,但是我不想看到百姓被壓榨,不想看到赤峰馬賊猖狂,我心中有抱負,有理想,我必定要將這些馬賊全都給剿滅!”

    中年人心神一驚,一個無名之輩,居然胸懷謀略,有如此胸襟,何歎不是大丈夫所為!就衝這番話,他以後的成就必定響當當!

    “吾乃王家家主,王拓是也!既然你有此番雄心海闊!那麽隻要你能在我的手下堅持三招,我就能跟你商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