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瑟被獠牙氣得,氣不打一處來,一時間他竟是無話可說。

    李壞看氣氛有些不太對勁,就笑著說道。

    “大家都是兄弟,有必要爭爭吵吵嗎?這次記住了就行,獠牙你也是,還不快向蕭瑟大哥敬酒!”

    說著理化就眼神朝獠牙示意,遼丫也點了點頭拱手,舉起酒杯,朝向蕭瑟。

    “大哥,是我對不住了,剛才小弟確實有點魯莽,希望大哥不要計較,幹了這杯酒,將那些煩惱的心事全都拋之腦後,咱兄弟幾個暢飲!”

    蕭瑟臉上的表情也漸漸變得好轉起來,他嘴角一笑也接過杯子一飲而盡。

    幾人三杯酒下肚之後,潘大力臉上的表情還是那樣苦不堪言。

    “大力,你還是在想著那些事情嗎?”李壞注意到了他的表情,放下酒杯望向了他。

    潘大力連連點頭,“張伯的死我一直放不下心,我十分痛恨赤峰馬賊,一天不將赤峰馬賊剿滅,我一天心裏就堵得慌!”

    眾人陷入了沉默,最後蕭瑟率先開口。

    “葉塵,你現在想到了什麽好的辦法嗎?這些事情遲早是要解決的。”

    李壞沉思了片刻,點了點頭。

    “我確實有些主意,本來我是想過幾天再去實行,不過現在看各位兄弟都有些急不可耐那我就將我的想法說出來。”

    幾人問言,臉上都露出了一副期待的表情。

    “據我的了解,赤峰馬賊大統領的實力已經達到了淬體九重,隨時都有突破的征兆,二統領的實力已經達到了淬體境八重,三統領淬體境七重……淬體境以上的更是有了十多位,我們正麵與之較真肯定是不行!畢竟咱們的人手和實力有限。”

    幾人點了點頭,臉上的表情都不太好看。

    “不過我發現赤峰馬賊在這邊一帶橫行,霸道得罪了不少勢力,那些小勢力不敢得罪欺負馬賊,但若是團結起來擰成一股繩子,我想未必不能與赤峰馬賊一搏!”

    幾人眼前一亮,李壞分析的非常透徹,赤峰馬賊確實在這一代得罪了不少勢力,那些事例早就對赤峰馬賊不滿,赤峰馬賊每年都讓他們交一些稅用,搶占他們的土地,他們都一直忍耐。

    現如今他們的心中肯定有一股暗火,隻是就差一把油去點燃!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開始行動,先到最近的王家我知道最近赤峰馬賊招惹了他們不少麻煩,將他們的生意搶走了不少!”

    來!幹杯!

    幾人眼前的一團黑霧全都消散。他們滿顏歡笑,心中對李壞的敬佩之意更加勝了一籌!

    赤峰嶺王家,坐落於赤峰馬賊山寨,與赤峰鎮之間,是一個比較大的家族,家族的勢力更是大到了淬體境八重修為,他們本來在赤峰嶺也有礦脈資源,但無奈被赤峰馬賊給強行霸占,現在他們手裏已經沒有任何礦脈了。

    赤峰馬賊還強迫他們去購買他們的礦材,畢竟王家是靠打鐵生意,才打下江山的,若是沒有了礦資源,他們的生意也就做不成了!

    “大哥……這赤峰馬賊實在是有些可惡,最近又將礦家提高到了,將近一倍!我們的收益,益見微薄!但這樣下去,我們的家族恐怕會虧空一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