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李壞的觀察,他發現大力的身體修煉方式有些地方可能會錯誤,他修煉的功法,不太適合他,正好寶箱裏麵有,有一套比較適合大力的那種功法,他應該也會喜歡。

    “大力,你的誌向是什麽?你以後想要幹些什麽?你有沒有這個打算?”

    李壞開始了,他的蠱惑人心,若是能將潘大力拉攏旗下,那麽自己這邊的實力又會提高一些。

    潘大力稍微愣了一下,隨即眼神帶著怒意捏著拳頭,重重說道:“我要替死去的村民們報仇,勢必要將赤峰馬賊全部絞殺!”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是指你以後的打算,倘若真的將赤峰馬賊全部給殺了,你打算以後要去哪?是回家種地還是去闖蕩看看外麵的世界?”李壞說道。

    潘大力陷入了沉默,這一點他真的沒有想過,20年來,他一直都是在村裏長大,不是挖礦就是去砍柴打獵,機緣巧合下無意中學習了一點功法,讓他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外麵的世界十分精彩。

    雖說其餘的生活真的沒有見識過,說不向往那是假的,他也想渴望看一看外麵的世界變得更加強大,這樣才能守護更多的人,不然他心愛的人也不會就這樣離去他。

    “我想要變強,我想要去看外麵的世界可是我沒有這個能力,我怕我不行……”

    “你相信你自己,你就覺得可以你的實力很強,你的意誌也很強,而且你的心地也非常好我正好缺了你這樣的人才,你願意加入我們嗎?”

    李壞向潘大力伸出了手,潘大力的雙眼中,閃著淚光,沒有想到自己居然還得到了強大的人認可,村民們除了嘲笑他能吃以外,根本就不看好他,也就在挖礦的時候,客氣一點,但是他知道他們都是有目的的,一個個都很偷懶將礦交給了他背。

    潘大力連連點頭,伸手抓住了李壞的手。

    一旁的蕭瑟不由對李壞感到敬佩,這人隻是三言兩語就能打動人心,真的是非常厲害的首領人士!

    柳月兒則就沒有那麽看好李壞,她白了李壞一臉,總覺得李壞在哄騙!但是她的心底比起剛才,聽完李壞的一段話之後,他也有些悸動。

    “我這裏有一門功法,你拿去好好修煉,之前那個功法就不要修煉了,對你身體沒有任何好處這個修煉之後,你的境界提升非常迅速,而且比以前還要強大!”

    李壞伸手直接從兜裏掏出了一本黃色的秘籍遞向了潘大力,這是他在寶箱裏麵爆出來的功法,他現在已經有了屠戮九天神功,所以就不需要這個功法,直接交給了潘大力!

    胖大力看著秘籍,雙手顫抖,眼中放著淚光,這才剛剛認識,眼前這人就將自己當做兄弟一般對待,他心裏暗暗發誓今後一定要做些什麽來報答他!

    蕭瑟三人臉上都露出了驚異的目光,他們沒有料到,李壞居然能隨意的給人秘籍,難道他是一個很大的勢力?泛濫密集的樣子應該是玄級功法,這麽難得的功法,整個大陸都沒有多少,他居然顯得那麽隨意表情連變都不變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