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魁首呀,六個六呀!”

    “唉,你又輸了,趕快掏錢吧!”

    “今晚真是悲哀,老子手頭好背啊,輸了好幾局了!你們贏得了,覺得要請客啊,老子今晚要喝酒!”

    “絕對沒有問題,讓你喝個夠,隻要你把錢拿出來!”

    那人不情願的將錢掏了出來,望著窗外的電閃雷鳴,他更加煩躁。

    “唉,不玩了,不玩了!這雨來的真是突然,還打這麽大雷,估計老子的晦氣都被這天氣帶來的!”

    其餘等人收了錢,眉開眼笑,絲毫沒有在意這人說的話。

    這人提著褲子,站在門口準備撒尿,忽然通過那閃電的光芒,看到眼前多了一道黑影,當他再向那邊看去,黑眼卻又消失不見。

    他緊張的四周看了看,“誰……誰在那裏!別鬼鬼祟祟在那貓著,給老子滾出來!”

    可他喊了半天,那邊又沒有聲音,他搖了搖頭,可能自己輸了錢,現在神經也跟著錯亂了,提著褲子繼續撒尿,下一秒那道黑影已經在他的眼前,他正準備大叫,你是來不及人頭已經滾落在地!

    “這家夥撒個尿怎麽撒這麽久?小六快去看看!”其中一人說道。

    那位叫做小六的青年點了點頭,朝著門口走去,可下一秒他就在那站著,發抖,動也不動。

    “小六讓你去看看情況,你站在門口幹啥?”之前說話那人有些惱怒,這家夥,怎麽跟個楞頭青一樣!

    可他還罵了半天,小六還是沒有任何動靜,他覺得有些奇怪,便招呼幾人慢慢朝著那邊走了過去,而當他們走過去之之後,便看到小六已經死去,渾身還在流淌的鮮血。

    “啊!”幾人想要逃跑,可眼前那道黑人正將門口堵得結結實實,幾人接相全都倒在了地上,死不瞑目!

    這道黑影慢慢朝著村口走去,他將那瓶砍刀插在墳頭,然後直接跪在了墳前。

    “張伯!我替你報仇了,叫那些人都給傷死了希望你在天之靈能夠安息!”說完這人再次朝著墳頭磕了幾下。

    接著站起身子,望著天空的大雨,撕心裂肺的咆哮了一句。

    “將那人給抓起來!這家夥殺了我們的兄弟!”

    這時,周圍一群馬賊衝了過來,將大力包在其中。

    來的這麽快?大力眉頭一皺,沒有想到,這群赤峰馬賊會趕的這麽快,不過也好,全都來了就不用自己一個一個去找了,今夜就就此了結吧!

    “你們過來啊!誰敢與我一戰!”大力朝著馬賊喊道。

    可沒有任何馬賊敢第一個衝向前,畢竟眼前這小子剛才殺了那麽多人,實力應該是有些,他們可不想當場送死。

    “圍剿!”隨著一個人喊了一句,所有人騎著馬開始繞著大力兜圈。

    麵對的這麽多敵人,大力眼睛不停的朝著四重張望,他慢慢開始有些慌張,其中一人找到機會,一刀直接砍向了大力,大力健壯隻好舉起手中的砍刀抵擋住這一擊。

    那道力量太過於巨大,直接將他抵飛了出去,整個身子差點撞在了後麵的長刀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