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赤峰馬賊,三人明顯眼神都愣了一下,赤峰馬賊在這一代都非常出名,實力參差不齊。但那些高手還是許多光淬體境五重以上的高手,就已經有十來個了!

    甚至更有傳言說赤峰馬賊已經有地元境的高手!

    他們三個要麵對整個赤峰馬賊,還真是十分困難,幾乎沒有可能會贏。

    “這位兄台,你說的話可否屬實,真的是赤峰馬賊嗎?”冷麵少年問道。

    “剛才不知道你看到沒有,那些人的身上都紋了圖騰,那圖案明顯就是赤峰馬賊的標記。”

    聽完鬥篷男的回答,三人麵麵相覷,沒想到這一不小心就惹到了大勢力!

    “謝謝兄台相告!您的大言我們不限感激!你不和我們一起嗎?”冷麵少年見鬥篷男還在那裏喝茶,根本就沒有離開的意思,心裏不禁有些奇怪。

    “想走也走不了了,他們已經來了。”鬥篷男淡淡道,眼神順著門口望去,隻看遠處,烏泱泱的一群人朝著這裏騎著馬趕來。

    這麽多人情,直接將大地都弄得有些顫抖,聲音浩瀚,方圓一裏估計都能聽到。

    冷麵少年也順著董紅楠的目光朝著那邊望去,果然看到那邊的馬群,他眉頭一皺,心中暗道不好,這下真的有一場苦難鬥爭了!

    “這位兄台真是抱歉將您也拉入了其中我們三人掩護你,您趕快跑吧!”

    “我可沒有打算跑,反正閑著也沒事,是時候該活動活動筋骨了!”

    冷麵少年微微愣了一下,隨即朝著鬥篷男露出了微笑。

    “這位兄台,如果我們能活著出去,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肯定能活著出去,而且必須要活著出去!”鬥篷男淡淡道,他的眼神之中充滿著自信,那股自信是常人根本就沒有的,這讓冷麵少年不由微微一震,眼前這人還真是不一般,年紀和自己一般大,心態卻如此平靜,已經達到了那種大師的境界,看樣子這家夥的實力也不一般!

    片刻之後,那群馬賊也都趕了過來,全部將整個酒樓給圍在了中間,每個人臉上都帶著一副鬼魅的麵具,看上去十分嚇人,周圍的群眾早就已經逃竄,馬停了之後,這一片顯得十分平靜,平靜的讓人感覺有些害怕。

    那酒館裏的老板和小二看到如此場景,早就嚇得昏了過去!

    “你們這些人還真是膽大,打了我的兄弟居然還在這裏吃飯喝酒,還沒有打算逃跑!這一點我不由得感到有些佩服,但佩服歸佩服!你們的人頭我今天要定了!”

    為首那人戴著一副骷髏麵具,說話的聲音也就像是骷髏一般,低沉沙啞,配上他那副裝束,看上去真的有點像來自地獄的使者一般!

    “那就要看看你們到底有沒有這個實力以多欺少這麽多,你們還真是客氣呢!”冷麵少年不屑地說道。

    “死到臨頭了還跟我逞口舌之爭!對於死人來說,這一切都不是那麽重要,你隻要記住,你下一刻連屍體都沒了!”

    那人說著直接從馬上跳了下來,整個身子很快就到了冷麵少年的麵前,他整個人的氣勢也非常高漲,實力非常不一般兩人很快打在了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