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那豬的三人也都將目光看見了那位鬥篷男。

    “大哥這人看上去好像不太簡單,從一開始我就注意到他了。”

    那位靈動少女,居然第一個率先開口。

    冷麵少年點了點頭,“這人剛才就一直在觀察我們這邊的動向,他一直波瀾不驚,所有的人都已經跑了,他還是處若泰然。”

    “要不讓我去會會他!”紅發少年一副急不可耐的樣子。

    冷麵少年伸手將他按了下來,“你剛才已經出過手了,現在就休息一下,讓月兒去試探。”

    紅發少年有些不甘心,不過他也隻好努了努嘴,坐了下來。

    那位靈動少女朝著冷麵少年點了點頭,然後就朝著鬥篷男走了過去。

    “這位小哥一個人在此喝酒,難道不感到煩悶嗎?就讓小妹我敬你一杯!”

    那靈動少女走到鬥篷男的麵前,就直接翹腿坐了下來,然後他想伸手去抓那酒壺,可那鬥篷男突然出手,製止住了。

    靈動少女眉毛一抖,感受到這人的實力,也來了興趣,兩人就這樣開始,你來我往的搶奪酒壺。

    酒壺從靈動少女的手上,到了鬥篷男的手上再從董紅楠的手上又回到了靈動少女的手上。

    兩人幾乎不相上下,都能搶到酒壺當時靈動少女怎麽也沒有倒出一杯酒。

    “月兒姐加油啊!”一旁的紅發少年看著來勁,立馬鼓起了掌,他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讓月兒姐吃鱉,這不由得讓他點起了興趣。

    “閉上你的臭嘴,煩人!”

    靈動少女眉頭一皺,他感覺這人的實力不簡單,她居然開始有些弄不過他了!

    她咬了咬嘴唇,心裏想著老娘就偏不信這個邪,我還喝不了一杯酒了!

    她加快速度和力道,不停的朝著鬥篷男出手,兩人的動作極其迅速,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精彩無比!

    就在這時,靈動少女忽然看到了機會,伸手一拍壺底,直接將酒狐拍在了空中,然後她另一隻手將酒壺拿起。

    “我贏了,你輸了!”靈動少女高興的咧嘴笑道。

    鬥篷男聳了聳肩,沒有在意這些,而是自顧自的喝酒。

    “哼!輸了還在這裏裝酷!”靈動少女說完就準備倒酒,可發現酒狐無論怎麽抖都抖不出來一滴酒。

    她有些氣惱,剛才不還是有酒嗎?怎麽現在就沒了?

    接著她看向對麵,隻見鬥篷男的碗裏,滿滿當當,裝了一碗酒!

    她回想起剛才搶奪的片段,這才發現所有的酒都已經被麵前這人全都給倒在了碗裏!

    她捏了捏粉圈,心中有些不甘,沒想到這麽容易就被這男的給耍了!

    “本姑娘想要喝你一杯酒,怎麽了?請本姑娘喝酒的人多了去了你還不樂意!你是不是找死?”

    這話一出讓旁邊的紅發少年身子一抖,然後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真沒有想到居然還有人能讓月兒姐生氣!

    這下恐怕有好戲看了,眼前這人凶多吉少!

    “並不是我找死,而是你們找死,別怪我不提醒你們,你們得罪的人並不一般,如果你們不趕緊逃命,接下來可能就真的不好對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