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個臭小子傷害了我的兄弟,趕快滾出來,不然我就將這個店一起給拆了!”

    這時門外突然傳來一聲霸道的聲音,接著一群人將整個酒館都給包圍住了。

    恐怕少年想要掙起來,那位冷麵少年示意他不要輕舉妄動,他這才安定的坐在那裏。

    “就是那個小子,那個紅發少年,兄弟們的傷都是他造成的!”剛才那個被揍成豬頭的男人捂著腦袋小心翼翼的說道。

    那人冷哼一聲,眼神也朝著這一桌看去,這一桌人有三個,兩男一女,女的長得水靈動人,男的一個冷麵俊俏,另一個紅發看上去有些猖狂。

    這三人看上去有些麵生,但實力那麽厲害,可能不是一般人,他也沒有直接發怒。

    “這位兄弟,你將我的兄弟們做成這樣,怎麽也給一個話說吧!我這人也比較實在,隻要給我一個理由出來,我就可以放過你們!”

    “大哥兄弟們山這麽重,怎麽能輕易饒了他們?!”

    剛才說話之人連忙急切的說道。

    “閉嘴!還嫌不夠丟人嗎?!”為首那人冷眼瞪了他一聲,直接將他嚇到了後麵。

    “我知道我這些兄弟們平時不怎麽懂事,但是他們也不存在幹一些太過於的事情,你們將他們打成這樣子,我這個做老大的沒法交代,所以你們必須給我一個了結!”說著那人的腿直接架在了凳子上,氣勢非常雄渾。

    周圍的客人見狀,全都嚇得張慌逃竄,一個都不敢多停留,就連酒館的老板也躲在台子下麵不敢露頭。

    這人在這一代的勢力非常之大,聽說家族的親戚還有人在四大門派之中,他本人的實力也非常厲害,所以在這一帶根本就沒有人敢對他不敬!

    可眼前這一桌人居然無視他的存在,還在那裏喝著酒,這讓這人十分惱怒,臉上的笑容瞬間戛然而止,臉色由紅變黑,再由黑變紫。

    “看來幾位真的不給麵子了,那就休怪我無情了!”那人說完腳掌用力直接一腳踹向了板凳,那紅發少年閃身躲開,他瞬間將板凳踹成了碎裂。

    “大哥你也看到了,是他們先動手了,現在就不怪我的事了!”那紅發少年說完捏了捏拳頭朝著那人走了過去。

    “終於來了一個像樣的了,不知道你能在我手上撐幾個回合!”

    那人眉頭一挑,笑道:“你這小子還真是猖狂,看來就是你打了我的兄弟,那好我就來教訓教訓你,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說著倆人就打在了一起,兩人的拳頭都十分厲害,紅發少年剛開始仗著上風,可過了一會兒,他漸漸就被那人壓製住了。

    “難怪你小子如此猖狂,原來你小子有點實力,不過就這點本事跟我來對比的話,那還是弱到爆了!如果你現在給我道歉,我說不定還會手下留情!”

    那人笑道,心裏則是十分震驚,沒想到眼前這人如此強大,桌子上吃飯那兩人現在還沒有任何動靜,這兩人給他的感覺也不亞於這紅發少年,若是他們三個聯手,恐怕他難以對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