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嚇得驚慌失措,全部開始逃命起來,他們可不想死在這裏,還有一部分下了,直接站在原地,尿了一褲襠,頓時間騷味衝天,讓人厭惡。

    當李壞踏下樓之時,他們整個身體驟汗如雨般低落!

    “不要殺我,我們……幫你做老大,你是我們的老大!”

    周圍那些人嚇得全都跪倒在地,不停的朝著李壞叩拜,李壞冰冷的眼神掃視眾人,每當那眼神從眾人的身上一過之時,他們就感覺無比的舒適,一旦聚集在他們的身上,就感覺那種壓抑氣氛,讓他們整個身體都要崩潰!

    李壞懶得理會他們,這些人根本不配做他的手下,他的手下要那種勇敢向前,從不向誰屈服的那種人,連這一點都做不到,憑什麽做自己的手下,這些人隻能在這裏好吃懶做幹一些輕巧的事情,根本不是一路人!

    他可是要變強的存在,沒有必要帶這麽一群累贅,到時候隻能成為他的負擔,弄不好還牆頭草兩邊倒,在背後給他捅婁子耍刀子都有可能!他這個人如果沒有強大的朋友,那倒不如自己孤身一人闖蕩!

    這麽多天的戰鬥,李壞也知道自己的短板之處,他需要一個團隊,但是不可能需要一些湊人頭的那些垃圾!

    他經常會想起千雨尋幾人,和他們互相配合的時候,那是他最快樂的時光,也是最為輕鬆的時刻,雖說那時候的他沒有現在強大,但那時候的團結互助,確實非常的美好!

    每個人都會發揮自己的長處,掩蓋對方的短板,這樣整個小隊的實力也會提高,當然他現在也需要這樣的小隊,但凡事急求不來,隻能慢慢去尋找!

    根據這些天的了解,他知道有一個地方強者無數,或許在那邊能找到他需要的存在!

    他直接忽視周圍的人離開了此地,那些人低著腦袋,還在那裏磕頭,等了很久他們才敢抬起頭,他們發現李壞已經不見了蹤跡,這才趕緊離開了原處!

    “聽說那邊的獵館被解散了,好像還是一個小鬼所為,這獵館還真是不堪一擊連一個小鬼都搞不定,他們是幹什麽吃的!”

    小鎮的酒館裏,一群人議論紛紛。

    “別這麽說,我聽說那個獵館還是很厲害的存在,那小鬼居然能將獵館的老大給殺死,說明他真的有點實力!”

    “是啊,我聽說好多想要取他命的人都已經死掉了!”

    “切,有你們說的那麽恐怖嗎?別自己嚇自己了,傳言多半都是假的,不可信!咱們趕緊吃吃喝喝,然後就去做任務,據說野狼嶺那邊有很多妖獸,我們去晚了可就沒有好的了!”

    另一人聽著瑟瑟發抖。

    “野狼嶺?那裏可是很恐怖的存在,我們的實力你覺得夠嗎?”

    剛才說話之人將他拉近了一些。

    “你傻呀,那邊有很多高手去,咱就算打不了肯定有人幫我們去消耗呀,到時候咱撿點便宜也好啊!”

    問話那人連連點頭,這麽說來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群人還真是不要臉,實力不怎麽樣,還在這裏說三道四!大哥,要不要我去教訓他們一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