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靈氣恢複了一些之後,他慢慢平複了下來,他回想起剛才那一幕,心中還是有些後怕。剛才要不是他的身體發生奇怪的變化,那頭黑霧直接被消散,恐怕他直接會被吞噬!

    那黑霧居然有些懼怕他的血液,這讓他有些不明所以,根據之前的一些戰鬥,他現在越來越懷疑自己跟邪教組織是不是有很什麽大的淵源!

    難道自己真的是邪教之人?李壞搖了搖頭,邪教之人都是非常殘忍的存在,自己從來都沒有太過殘忍的存在,一心隻想著救人,怎麽可能會是邪教之人呢!

    這些事情還是拋之腦後,越想隻會越苦惱自己,還是想點開心的事情吧,比如殺了這人,在戰爭中得到了提升,就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李壞這麽想著,心底也釋然了不少!

    將身上的衣服丟掉,跳入河中洗了一個澡,李壞將須彌芥子袋中的衣服拿出來換了一下,這才朝著獵館走去。

    “你們賭這小子死了沒有?”

    “我賭1萬,這小子死了!”

    “我賭2萬,這小子連屍體都不剩!”

    “我倒是看好這小子,我壓500這小子能贏,再押3萬,這小子不能贏!”

    切!

    獵館門前那些人全都在討論著,你壞的事情,將他的事跡作為賭注,所有人都不看好他。

    就連獵館的老板娘也覺得他這次死定了!

    “你們看那人好像就是隱殺!他怎麽還活著回來了?他不是應該死了嗎?難道是我出現了幻覺?”

    這時一個胖子哆哆嗦嗦的指著遠處,不停的喊著。

    眾人順著他手指的方向忘記,確實在那邊看到了一個人,那人的身著打扮確實非常像李壞,莫非他真的是李壞?

    在他走近之時,才發現那人真的就是李壞,而且他現在麵無表情,看上去渾身充滿了殺氣,眾人倒吸了一口涼氣,該不會這家夥就是衝著自己等人來著吧,這家夥就是一個殺神,若是惹惱了他,恐怕連片刻都活不了!

    “隱……殺,我們剛才就在說你一定會回來,一定會將那人殺死,果不其然,您的實力就是強大,您就是我們眼中的榜樣,眼中的英雄,你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我們都非常膜拜你!”

    其中一人看到,李壞走近,立馬朝著他奉承到,嘴臉跟剛才完全不一樣,雖說有些人都看不起他,但是他們都並不敢說出來,畢竟他們心底也是如此想的!

    要是不趕緊討好這個殺神,萬一將他激怒了,一氣之下可能就身首異處到時候那就已經晚了!

    “對啊,隱殺你就是很帥!我們兄弟都在念叨你呢!待會兒咱兄弟請你吃飯,慶祝你凱旋歸來咱喝一個,不醉不歸,以後您就是我們獵館的大哥大!”

    對於這些人的奉承,李壞根本就不放在心上,他依舊麵無表情,直接朝著獵館2樓走去。

    那些人吞了吞口水,都不知道隱殺到底要幹些什麽……2樓可是老板娘才能踏入的地方,而且今天獵館的龍頭老大霸歸也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