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塵散開之後,那人朝著四周看了看,他沒有看到李壞的身體。他有些奇怪,不過片刻之後他就揚起了嘴角,仰著天空,發出了陣陣狂笑。

    “果然不堪一擊,你還是一個廢物,根本不可能是我的對手,在我強大的力量麵前你這種人就是渣渣,不要以為你做了幾個任務,殺了幾個人,你就牛了,你就是個弟弟!”

    就在他大聲喊叫的同時,突然從他的身後一道寒意,直接襲來。

    他來不及多少那道寒氣直接穿入了他的身體,將他的身體給洞穿!

    他望著那胸口的白色光芒,瞪大了眼睛,瞳孔之中寫滿了不可思議!

    “怎麽可能,你怎麽能傷害得了我……”

    他有些不甘心,自己修煉了這麽多年,居然還不是這眼前的年輕人對手,這年輕人雖然有些強大,但也不應該如此,畢竟自己可是實力最強大的存在!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個道理你應該懂的,你死在我的手上,你也不虧,畢竟我從開始到現在還從來沒有戰敗過一次,我的任務全是圓滿!”

    李壞冷笑道。

    說著他將長劍收了回來,頓時那人胸口一灘鮮血也跟著流了出來。

    “你這小子倒是教訓起我來了!哈哈!”

    那人臉色一變,接著發出了陣陣詭異的笑聲,離婚心底有些驚訝,都到了這個時候了,這人居然還一絲害怕的感覺都沒有,難道會有什麽意外發生?

    他不敢大意,長劍再次洞穿了那人的身體!

    那人臉上的笑意,燉了一下,整個人顯得十分痛苦,李壞再次來回抽插了幾下,他的胸口已經露出了一個很大的窟窿!

    可沒成想那人突然整個身子變成一團黑霧,消散而去,接著他又在不遠處凝結出一個完美的身體!

    “就憑你小子的力量想要殺掉我,你在做夢嗎?我是不死之軀,我是死不了的,你這個渣渣!你已經徹底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將結束你的生命!”

    那人整個人開始發生了變化,整個身體變得詭異無比,身上長了一些類似於黑甲的東西,麵部也比剛才看上去要猙獰許多,整個樣子,一眼望去並不像是人類,反倒是像一種怪獸或是蟲類!

    錚!

    李壞的長劍擊在那人的身體之上,居然發出了一聲當當的響聲,可見這人身體的強悍,居然連他的武器都不能傷害他分毫!

    這人的防禦已經達到了一種極限,突破了人類的極致,根本不是他現在修為所表現出來的力量!

    李壞再次凝聚力量,持著長劍不停的朝著那人轟擊,可那人的身體絲毫沒有受到任何影響,隻是身子稍微向後褪去了一些,那人嘴角上帶著邪魅的笑容,不停的朝著你會靠近,身上的氣勢也跟著變得強大,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覺悟吧,你我之間的差距並不是一點點,也不是鴻溝就能比擬的!我們甚至差了一個世界!能死在我的手下,對你來說也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到了地下你就可以吹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