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家夥還真是猖狂,不過你已經快要死了,就讓你再稍微的得瑟一會兒,做好覺悟吧,死亡已經降臨!”

    那人說著身上的氣勢直接朝著李壞籠罩而去,這道氣質中帶著足足的殺意!

    “咻咻咻!”兩人的身法都十分迅速,不停的打鬥,上躥下跳。

    “你這小子還真是我小看你了,果然不愧是獵館的金牌殺手,你值得我出手了!”

    那人感受到李壞的力量,心中也微微一驚,看來這小子真的是名不虛傳,難怪有那麽多人都死在了他的手下。

    “你也將成為我的獵物,你不用著急。”李煥淡淡的說道。

    “你這小子這一點倒像我,非常自信,不過你的自信有些過頭了,我的實力已經超越了你太多,你根本不可能與我抵抗!”

    那人說著,手掌中一道漆黑的光芒直接擊向李壞!

    “你這麽陰險,我還真是小瞧你了!”李壞一掌將那道漆黑的光芒給斬斷,整個人上身跳上了樹枝,剛才好險就中了這人的一掌,那一掌打在身上恐怕有些危險!

    “陰險?在勝利者的麵前,沒有陰險二字之說,死人不配於計較這些,我殺了你誰又知道我的手段!”

    那人舔了舔嘴唇,邪魅的笑著。

    “難怪你會被力王宗給趕了出來,原來你修煉了這麽垃圾的功法!你果然是敗類中的敗類,極品中的極品渣,渣中的渣渣!”

    李壞嘴角一揚,不屑的望著那人,話語中透著無盡的嘲諷!

    “力王宗?你怎麽知道我是力王宗的!你這小子快快從實招來!你到底是何許人也!”那人怒道。

    “我是什麽人,你根本不用知道……你隻要知道,你的女人已經出賣了你,那就行了!”

    說著,李壞拉開距離,祭出常見直接一道烈日當空斬向那人!

    那人雙手放在胸前,擋住了這一擊,心底飛速的思考。

    “小子,你剛才說的那話是什麽意思?”

    “沒想到你不但是個四肢發達的家夥,原來頭腦也是這麽簡單!看來我實在是高估你了!”李壞冷道。

    那人知道眼前這人話裏有話,他想了一想,應該是老板娘老板娘怎麽會出賣自己呢?難道說剛才那些都是老板娘告訴他的?

    “真是個賤人!我現在就要殺了你,然後回去就叫那賤人也給殺了!”那人殺氣騰騰,再次施展功法!

    這人的身法非常詭異,速度敏捷,攻擊的手段也非常淩厲,直擊李壞的要害!

    “咻!”李壞的隱殺術施展成功,直接隱藏在黑暗之中,他現在的影像指數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一般人根本就發現不了他的存在!

    那人朝著四周看了看,可還是沒有發現任何蹤影,眼前這小子居然消失在自己的眼前,這家夥還真是有些奇怪!

    “小子不要鬼鬼祟祟了,你趕快出來和我一戰,我保證會給你一個痛痛快快幹幹脆脆,非常利落的將你給殺死,這樣你就不會感到任何的痛處了,你會很舒服的,在地下你要感謝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