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你會後悔的!”錢佩然站起身子,手掌在自己的臉上傷疤上撫摸片刻,接著臉上揚起一抹邪惡的笑容,然後整個人就消失不見。

    “錢佩然!”待到李壞趕到這邊的時候,這地下除了那具屍體以外,已經沒有任何人了。

    感受著山洞裏麵的氣息,感到十分熟悉,就是那冰宮之中的寒氣,看來這人是被錢佩然給殺了。

    從傷口的痕跡來判斷這人是正麵被一擊擊殺!

    這家夥是變異靈魂,可是非常強大的存在,錢佩然居然能將他輕而易舉一擊必殺,這讓李壞有些匪夷所思。

    看來錢佩然在那極寒冷泉之中,受益匪淺,修為和力量提升的不少,不過李壞並沒有感到太過高興,相反,有些替她擔憂。

    突然獲得那麽強大的能量,會讓一個人迷失自我,可能會不受控製,導致走火入魔,現在還不知道她跑到哪裏去了!

    出了山洞吃,李壞又繼續搜尋,可依舊沒有找到錢佩然,待到他回去的時候,準備喊長老一起去尋找,可沒想到當他回去的時候,長老以及所有人都已經躺在地上,鮮血一片!

    “怎麽會這樣!”李壞跪在地上,眼中閃著淚光看著人群,這事情發生的也太突然了,剛才長老還衝著自己笑,可現在轉眼間就已經人各一方了!

    這些人身上的氣息,全都是錢佩然身上的那股寒意,莫非是錢佩然將他們給殺死了!

    不!李李壞有些不相信,錢佩然,雖然有些任性,但也不至於下如此殺手!

    何況他之前還一直關照這些人,又怎麽可能會殺了他們?!這其中一定有誤會存在!

    就在這時,一股很強的殺意朝著它襲了過來。

    李壞不敢大意,連忙躲閃,抬頭一看這才發現,在自己麵前的就是錢佩然!

    “佩然!你這是怎麽了?”

    “殺了你!”錢佩然沒有回答,隻是嘴裏不停著喊著殺。

    “佩然你醒醒!”李壞一邊躲閃,一邊呼喊錢佩然。

    可錢佩然的動作依舊沒有停留,整個人的殺意還是非常濃烈。

    “不要……不要傷害他!”

    由於李壞的謙讓,錢佩然直接將他打飛了出去,她的右手舉了起來,上麵寒光包裹著,就要衝向李壞,可錢佩然腦海中那道聲音突然響起。

    “為什麽不要殺他,他這個負心漢他就沒有想過來救你!他之前還說要保護你,他保護你了嗎?在危難之際,他放下你不顧,這種人你為了他值得嗎?隻有殺了他,你才能放下這一切!”

    不,不是這樣的!是我自己不夠好,所以他才沒有來,還有可能,他沒有找到我!是我太過於傲嬌了!

    錢佩然腦袋快要炸了,那兩道聲音就在腦海之中不停的打架,她捧著腦袋也四處亂竄。

    “啊!”錢佩然仰頭朝著天,怒吼一聲,身上的寒氣爆出了十幾米遠,周圍那些樹木直接被凍成了冰塊,碎裂開來!

    片刻之後,錢佩然看了一眼,地上的李壞,眼眶之中一道淚水滴落下來,緊接著,他身子一動,整個人就躍向了樓頂,之後就消失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