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再次檢查了一下周圍的痕跡,忽然發現,那地下的刨痕有點像是查詢動物的爪子,順著方向他便搜尋了過去。

    “放開我!你這個醜陋的怪物!”

    錢佩然醒了過來這才發現自己居然處在一個黑暗的空間,到處都是濕漉漉的,看上去非常恐怖。

    眼前這人,長得十分古怪,看上去非常嚇人。

    “都是你們,你們這些外來人殺害了我的大哥,我一定要讓你們受到懲罰!”

    那人湊近,錢佩然臉上的表情看上去十分猙獰。

    “我要先慢慢的去折磨你,將你的皮膚一點點割破,然後再倒入蜂蜜,最後再將食人蟻放在上麵一點一點的啃食!將你吃成一堆枯骨,這種感覺非常美妙,棒極了!”

    說著,那人就舔了舔他那修長的舌頭,隻能看去就像一隻蜥蜴一般。

    “你不要亂來,我告訴你,如果你對我做了些什麽,李壞是不會放過你的,他絕對會將你殺成碎片!”

    錢佩然十分緊張,隻能不停的恐嚇著人,希望著人能被喝住。

    “就算他來了又能怎樣?我就在這裏等他,你們兩個一個都別想逃,先將你給解決了,他也一樣!”

    那人愣了一下,隨即狂笑起來。

    錢佩然知道這人古怪,無論自己在說些什麽東西都無濟於事,心裏隻能祈李壞能快點過來。

    也不知道為什麽,在這危難之際,她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李壞,她總覺得李壞能給她帶來安全和溫暖,也隻有他能救自己。

    “小美人不用害怕,隻有一點點疼痛,這種疼痛會讓你感到十分舒爽,來交點錯過來,我用我的爪子慢慢的在上麵畫一條美麗的痕跡!”

    那人的手上忽然長起長長的雙爪,然後慢慢朝著錢佩然靠近,錢佩然被束縛在牆上,渾身不能動彈,隻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人,她心底十分慌張,這麽長的爪子,如果抓在自己的臉上,那肯定鮮血直流,那這輩子可就毀容了,她這麽美麗的臉蛋可不想就此毀容!

    在這一刻,她有些懊悔,她覺得自己太過於任性,剛才就不應該亂跑,自己還是一個孩子一樣,讓李壞操心。

    假如李壞找不到她,那她就此死在這裏,一想到這些,錢佩然心底就十分愧疚,總給李壞找些麻煩,卻沒曾幫助過李壞,還想著李壞喜歡自己,天底下哪有這麽好的事情!

    就算是喜歡對方,那也有優點,自己除了找麻煩以外,身上一無是處,李壞怎麽有可能喜歡自己呢?

    “小美人,你怎麽流淚了呀?你這樣子會讓哥哥心疼的,哥哥還真不舍得在你這白皙的臉蛋上畫一道痕跡呢,很可惜!誰讓你得罪了我呢!我不但要在你臉上畫痕跡,我還要在你的全身刻慢我大哥的名字!”

    說著那人就開始動手,前輩人隻好不停的閃躲,可他的力氣哪有那人大,而且還是被束縛著,很快臉蛋就被那人給抓住了。

    在他那指甲的用力之下,他的臉上馬上就多出了一道痕跡,接著鮮血又流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