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渣渣這麽垃圾,還想跟我打!嗬嗬,乖乖的成為我的食物吧,這樣你才會成為我的一部分!”

    那人邪魅的笑著,不緊不慢的走向李壞。

    就此結束了?李壞眉頭皺緊,雙眼之中那道怒火射向那人,他不甘於現在就此消亡,他要將這人打敗,無論如何也要站起來,隻要有一口氣存在,那就有希望!

    破滅一擊!雷霆萬鈞!

    李壞艱難的從地上站了起來,舉起長劍,使出了這一道劍法,這道劍法是他從寶箱之中兌換而成,寶箱上次經過升級之後,直接可以兌換功法,隻不過這種功法隻能使出一兩次。

    而且非常消耗靈氣,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他是不可能釋放的!

    當然這種劍法的威力也非常之大,畢竟是一次性的攻擊,那一招一式比剛才他的那些攻擊,要強大了,不知道多少倍,那道光芒,猶如雷電一般,直接從天而降,擊在了那人的身上,瞬間將那人的身體轟成碎渣,風兒吹過,連灰都不剩!

    李壞看到那人被自己擊破,一顆心這才鬆了下來,他直接倒在了地上,周圍那些人見狀全都跪倒在地,不停的朝著李壞跪拜。

    眼前這人就如同天神一般!那展現出來的實力,實在是太過於驚悚,終於將他們從水深火熱之中解救了出來!

    錢佩然有些不放心,李壞帶著眾人都傷了傷,這會兒聽到巨響,立馬朝著這邊趕了過來。

    看到李壞躺在地上渾身是傷,她非常激動的衝了上去。

    “李壞大哥,你怎麽樣了!”錢佩然焦急的問道。

    李壞搖了搖頭,“斷了幾根肋骨,無傷大事。”

    “這麽嚴重,你居然還不在乎,你這人真的那麽不疼惜自己的身體嗎?”

    錢佩然非常生氣,都這個時候了,李壞居然表現的還那麽鎮定,點也沒有在乎自己的感受,自己可是擔心死了!

    可回頭一想,自己是他的何人呢!他又憑什麽在意自己的感受?

    “你不要亂動,我來給你敷藥!”錢佩然,溫柔道。

    李壞點了點頭,接著就閉上了眼睛,昏睡了過去,這一覺讓他睡得非常舒服,在睡夢的過程中,他隻感覺自己的身體非常舒適。

    醒來一看,他這才發現自己的境界又得到了鞏固,雖說還是在淬體境七重,但是相較於之前剛剛突破的時候,現在已經有了飛躍的提升,現在境界上穩固了許多。

    恐怕就是淬體境九重的高手也未必能和李壞一戰!

    “你醒了,這是我給你熬的雞湯,快趁熱吃!”錢佩然這時端了雞湯走了進來,看李壞坐了起來,連忙露出了微笑。

    “不用了,你留著自己吃吧,我現在還不餓。”李壞說道。

    錢佩然氣嘟嘟的冷哼一聲,扭頭將雞湯放在了桌上。

    “你不吃算了,我這就倒去喂狗!”

    “好吧,你拿過來,我吃!”李壞看錢佩然耍脾氣了,那沒有辦法隻好吃。

    剛才確實也是他做的不對,畢竟這是人家女孩子費盡心思去熬的雞湯,自己居然連看都沒看一眼就這樣說了難免會讓他傷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